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贵地板迈步创新创业之路,敢为地板行业之先

房天下  2017-11-20 10:08

题记:

李克强对中外企业家说,“创新不单是技术创新,更包括体制机制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中国30多年来改革开放本身就是规模宏大的创新行动,今后创新发展的巨大潜能仍然蕴藏在制度变革之中。”

对于如今的地板制造业,还是保留着很多原始工艺的产品,在数量增大的前提下,我们应该加强品质与工艺的创新,也要注意质量与效率的进一步提高,才能把中国地板行业提升到更高的层面。今日,我们有幸就地板企业创新问题采访了鑫君陈木业的董事长陈祥武先生。

记者:众所 ,创业之路充满荆棘坎坷,您创立鑫君陈木业并大力发展旗下德贵地板的初衷是什么呢?

陈董事长:我既是四川商会和浙江杭州自贡商会的创始人,也是川渝商会和东北商会的核心领导。在南浔这个地板之都,缺少一个像鑫君陈木业这样能够实现川渝地区需求和体现川渝特色特色的地板品牌。我们不仅要做出地板的特色,也要做出行业的特色。

记者:地板企业多如牛毛,您要怎样才能做出自己的特色呢?

陈董事长:德贵地板能向用户提供多种花色、各种木种、不同纹理、表面耐磨、结构坚实的实木和多层结构的地板产品,但这远远不够。创新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需要一个专业的、具有创新精神的研发团队,始终保持对地板制造的热情和专注,并且能够了解和不断地适应大众的消费需求变化。我们将市场分流成高中低三个区域,针对每一个区域的目标用户,都有着详细的需求整理。地板是未来家装发展方向的一个主要潮流,按照市场需求开发新地板,就不会落后于市场。

记者:那除了产品上要创新,做出特色之外,德贵地板在经营管理等方面有什么创新吗?

陈董事长:德贵地板才刚刚起步。迈出的每一步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新的,取得的每一点成绩对于我们来说都是进步。在经营战略上,我们一方面放低价位,给经销商价格竞争上的优势;另一方面做好产品,给客户优质优惠的产品;第三方面,要维持科研投入,做出不同的风采,做出德贵的特色。德贵地板一线销售到铺装、跟踪售后的一条龙服务,一年内全部免费服务,一年后都能对客户进行售后服务。

记者:如今2017年即将过去,陈董事长能否总结一下今年的收获,对德贵地板未来又有什么期许呢?

陈董事长:秉承着“德之所向,贵之以恒”的企业理念,德贵今年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这取决于我们认真对待每一款产品,对待每一位员工。讲解生产工艺的每一个环节,研究每一步销售推进的变化,跟踪服务中的每一个细节,调整每一次产品规划中的不足。做到了这些,德贵地板才能为经销商和客户带来不断的新鲜感,让他们感受到德贵的创新和源源不断的服务,永远走在市场前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