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就在后天,欧派全屋定制邀请齐秦与你相约在冬季!

房天下  2017-11-16 14:51

[摘要] 三十年前,仅仅用15分钟就写成的一首歌曲一夜之间火遍全国,三十年后,这首歌曲不仅没有被人遗忘,在百花盛放的流行乐坛依然占有极为重要的一席。作为齐秦的经典代表作,《大约在冬季》是父母年轻时最爱的情歌,也是80后小时候印象最深的歌曲之一。11月18日,由欧派全屋定制、居然之家联合举办的三周年店庆中,齐秦

就在后天,欧派全屋定制邀请齐秦与你相约在冬季!

三十年的时间有多长?它足可以经历几代人,让年轻的小伙变成布满皱纹的老人,也能让许多东西历经岁月洗礼而愈加光辉。三十年前,仅仅用15就写成的一首歌曲一夜之间火遍,三十年后,这首歌曲不仅没有被人遗忘,在百花盛放的流行乐坛依然占有极为重要的一席。作为齐秦的经典代表作,《大约在冬季》是父母年轻时最爱的情歌,也是80后候印象最深的歌曲之一。

淡淡的思恋,惜别深情,叹相会无期,说不完的别离凄迷,唱不尽的真情之意,《大约在冬季》将恋人离别在即的那份依依难舍的复杂心情表达的淋漓尽致,成为离别歌曲的经典之作,即使在三十年后的今天,听歌时仍然令人回味无穷,在2010年“华语金曲奖”30年经典评选上,《大约在冬季》以毫无悬念的姿态入选“30年30歌”。也正式凭借这首歌曲,齐秦真正走进了流行乐坛之中,三十年的时间,齐秦已然成为中国乐坛的一根中流砥,是父母年轻时的偶像,也是现在的不老男神,是多才多艺的情歌王子,也是让人敬重的乐坛教主。

11月18日,由欧派全屋定制、居然之家联合举办的三周年店庆中,齐秦将以特别的形式在居然之家八角店与消费者见面,为店庆送上祝福!届时欧派全屋定制也将送上多重惊喜,优惠、让利、打折轮番来袭,以真心实意送上真情回馈!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齐秦之外,另外一个神秘大咖即将亲临现场,让怀旧情怀激荡到底!

“不是在此时,不知在何时,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就在后天,与齐秦相约,与欧派相约,与神秘大咖相约这个冬季,定制明星生活,领取爱家温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