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温榆河畔传家之宅融尚未来构建和睦家庭体系

房天下  2017-11-14 17:52

[摘要] 近期房天下走访了昌平科技城周边项目,包括金融街控股在内的各大开发企业已加快开发节奏,不难看到目前该区域的综合配套也在随时成熟起来。作为未来科学城的背书,产城结合新亮点之下的市场新品即将面市。

近期,房天下走访了昌平科技城周边项目,包括金融街控股在内的各大开发企业已加快开发节奏,不难看到目前该区域的综合配套也在随时成熟起来。作为未来科学城的背书,产城结合新亮点之下的市场新品即将面市。

融尚未来位于昌平北京未来科学城核心区,地处温榆河地带。根据近期发布的《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的规划,中关村科学城、未来科学城、怀柔科学城是官方确定的北部研发科技服务和高技术产业带,是符合北京未来发展定位的新高地。其中未来科学城被列为央企集中建设的人才基地,也是首批“北京市绿色生态示范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单位”。

未来科学城是研发创新中心核心位置,根据国家战略统一部署,园区将建设成为中国创新人才密集、创新活动活跃、创新成果丰富的区域之一。目前已吸引了15家央企入驻,汇集科研人员约8500人,其中常驻“千人计划”高端专业人士55人,已取得阶段性重大创新成果38项。

从规划和目前取得的成果来看,未来科学城将会成为北京“产城一体”的重要代表,甚至是标杆性区域,这代表了先进区域的发展步调。

北京的母亲河温榆河穿城而过,园区整体规划307万平方米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涵盖了文化中心、体育中心、精品购物中心、星级酒店、住宅等醇熟配套设施。倚靠3.14平方公里温榆河滨水公园,拥有大片绿化面积。

未来科学城的整体绿化面积超过50%,生态良好,环境优美。滨水森林公园,占地面积约3.14平方公里,该公园依托温榆河旧河道,通过对河道的治理改造,建设一批公园湿地和园林景观。将山水景观、历史文化、健康生活等因素多层叠加,融入景观规划当中,形成多功能复合的现代城市景观体系。

除了生态环境的先天条件,融尚未来项目周边还有完善的轨道交通网络,项目紧邻规划建设的轨道交通17号线未来科学城南站,该线路北起未来科学城北区站,南至亦庄站前区南站,是连接南北两条重要产业发展带的快速轨道交通走廊。17号线连通天通苑、望京西、太阳宫、潘家园等城市住宅区,沿途到达望京、CBD等北京重要商务中心,与现有15、13、10、7、6、5、1号线等多条线路无缝换乘,便捷畅达全城。

在商业配套方面,园区内规划有建面30万平方米的商业,围绕17号线未来科学城北站及南站,周边有众多房企联合营造区域发展,包括商业轴线与轨道交通结合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打造集工作、酒店、商业、餐饮、娱乐等多业态为一体的国际风情商业集群,大大满足区域内商业配套的需求。

多重要素的叠加,正在孕育一个高品质居住区的未来。

融尚未来由金融街控股与未来科学城置业合力打造,其设计理念是“绿色、健康、科技、人文”,在设计中强调绿色建筑、节能环保、注重科技体验和人文关怀,努力为业主提供绿色、健康、宜居的生活环境。在建筑设计过程中,充分利用太阳能系统、雨水收集系统、中水系统、下凹式绿地、垃圾气力系统解释等多项绿色建筑技术,全力打造国内“绿建三星”建筑。

项目在打造绿色空间的同时,不忘给购房人更舒适的居住体验,主力户型为116平米、138平米南北通透舒适型三居,为京北客群提供品质居住空间,产品80%以上的得房率,以及一梯两户的设计,大大满足改善型客群对于居住私密性及舒适度的追求。

无论是116平米还是138平米,都将户型的打造作为产品力展现的重点,格局方正、超高得房率、全明户型及客厅超大面宽,全面改变区域内住宅新体验。

在二孩时代的当下,融尚未来力图打造全家庭体系和睦空间,无论是一家三口,还是三代同堂,融尚未来都将提供品质化居住体验感。

售楼处现已全面开放,欢迎购房人莅临品鉴。项目地址:昌平区北七家镇定泗路238号达华庄园东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