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久盛“凯元年”张凯立宏愿:让地暖成实木地板标配

房天下  2017-11-14 16:19

[摘要] 成功实施聚焦实木地暖地板战略的久盛地板,在年轻的董事长张凯带领下,开启2017年“凯元年”的远航之旅,获得了实木地暖地板销售增长200%的超常规发展。尽管实木地暖地板还只是高端消费群的专属,张凯却在“凯元年”立下宏愿:进一步突破实木地暖地板的技术瓶颈,扩大产品规模,使其技术与性能成为实木地板未来的标配。

成功实施聚焦实木地暖地板战略的久盛地板,在年轻的董事长张凯带领下,开启2017年“凯元年”的远航之旅,获得了实木地暖地板销售增长200%的超常规发展。尽管实木地暖地板还只是高端消费群的专属,张凯却在“凯元年”立下宏愿:进一步突破实木地暖地板的技术瓶颈,扩大产品规模,使其技术与性能成为实木地板未来的标配。

久盛地板董事局主席张恩玖(左)、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右)

“在过去的18年里,久盛从无到有,做成了地板行业的知名品牌;在未来的18年里,我的愿望是打破实木地暖地板这个蓝海,迎接实木地板消费的新高潮。”张凯表示,实木地暖地板将是未来的消费趋势,市场规模正在不断扩大。地暖已不仅是西北、东北和华北地区居民的取暖方式,而且越来越被华东、西南、华南等地区的高端人群选用,只是目前受限于限于规模和技术,还没能成为主流。

“很多企业受限于实木地暖地板的高技术、高投入、高端化的特点,对它望而却步。”在张凯的宏图中,未来随着技术的突破以及企业的开放,会有更多的企业进入这一领域,有了技术和渠道的推动与支撑,以及市场拉动,地暖将成为实木地板的标配,进入千万家庭。在这个进程中,久盛相关专利达200多项、原料供应稳定、渠道完善质高、品牌形象明晰,独特优势已经显现。另外,久盛多年在实木地暖地板产品的质量、安装、售后服务等方面都形成了完整的体系,在推动实木地暖地暖亲民化和规模化的道路上,将起到巨大的引领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