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泰集团荣膺“创新引领消费升级——2017房企榜样”奖项

房天下  2017-11-13 10:04

[摘要] 近日,在中国消费者报社举办的“2017行业榜样评选”活动中,永泰集团凭借先进的企业理念、不断升级的产品品质服务以及持续的品牌影响力在众多房企中脱颖而出,荣获“创新引领消费升级--2017房企榜样”奖项。

近日,在中国消费者报社举办的“2017行业榜样评选”活动中,永泰集团凭借先进的企业理念、不断升级的产品品质服务以及持续的品牌影响力在众多房企中脱颖而出,荣获“创新引领消费升级——2017房企榜样”奖项。

本次活动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对在诚信、创新等方面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以此鼓励企业积极实践,创新消费引导与服务,进一步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规范的发展,营造更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永泰集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整合全产业链资源,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与升级,赋予产品超强的创新性和极高的舒适度,打造了多个耳熟能详的标杆项目,将人文关怀倾注于每一个细节之中,促进城市人居环境提升。2017年,永泰秉着建筑人的环境的初心、重新定义地产健康观,全新演绎大健康生活,为现代都市注入新活力,健康筑居未来。

面对消费需求持续增长,消费结构加快升级的市场情况,永泰集团审时度势,通过三圈一带战略区域,积极布局京津冀城市圈、珠三角城市圈、长三角城市圈、长江经济带,多擎并举、谋篇,以从容的姿态持续致力于大健康特色城市项目的打造与运营,力争做价值创新型健康城市的领跑者,为行业做更好的榜样!(图/文营销管理部 鲁静怡、萨闫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