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越乔>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湖北已建成63个国家湿地公园 居全国第三位!

越乔2017-11-12 14:34:34

昨日,第四届湖北生态文化论坛在园博园长江文明馆举行。

此次论坛由湖北省林业厅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以“湿地与城市”为主题。据了解,湿地、森林与海洋,并称全球三大生态系统。近年来,全省上下不断加大湿地保护和修复力度,湿地面积由减变增,现有湿地面积2167万亩,居中部;湿地功能得到有效恢复,投资5亿元,组织实施了洪湖、沉湖、龙感湖、网湖等湿地保护与恢复工程,恢复面积达1.5万公顷;湿地保护体系基本形成,已建各类湿地公园、湿地保护区168个,其中国际重要湿地有3个,分别是沉湖、洪湖和大九湖,居中部;国家湿地公园63个,居第三,全省湿地有效保护率提高到40%。

论坛上,大冶市、利川市、巴东县、竹溪县、南漳县等5个城市获得“湖北省森林城市”授牌,至此全省已有18个城市被命名。武汉市新洲区凤凰镇等40个城镇分别获得“湖北省森林城镇”命名,武汉经济开发区东荆街郧阳村等1251个乡村分别获得“绿色示范乡村”命名。

(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希 通讯员周卫平 李尧强)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