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津走廊的未来生活,不是北京胜似北京

房天下  2017-11-10 10:14

[摘要] 《廊坊市志》中记载:“现境域夏商处冀州之地,战国秦汉于蓟燕之野,晋唐属幽州之域,元明清为京畿要冲”。

《廊坊市志》中记载:“现境域夏商处冀州之地,战国秦汉于蓟燕之野,晋唐属幽州之域,元明清为京畿要冲”。廊坊位于河北省中部偏东,距北京40公里,距离天津市50公里,地处北京、天津两大直辖市之间,享受国家发展政策,被定位为京津中部的核心功能区。廊坊市在未来城市规划中,担负纾解首都的功能,承接外迁企业,成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是环北京协同发展的受益者。

廊坊市目前坐拥首都机场和天津机场两大机场,另有北京第二机场在建中,该机场距离廊坊市区仅26km,预计2019年建成,届时廊坊空港新区将打造成北京新机场国际门户的重要功能区,形成具有文化和生态特质,以现代高端临空产业为主导,绿色智能、产城一体的组合型现代化空港城市。全市有7条高速公路,5条铁路干线,10条国家、20条省级公路纵横交错,是中国铁路、公路密度的地区之一,形成海陆空立体路网配套,给城市发展和区域价值,带来巨大的交通利好。

随着新机场2019建成通航,产业的升级也为区域的发展,以及廊坊核心的不动产带来的潜力。其中大学里和大学里·峰尚,距离新机场仅22公里,位于廊坊空港核心区,众多交通利好让更多置业者将目光聚集于此,而这里的生活也将成功同步北京,成为京津走廊上的明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