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负久候,遇鉴非凡,中铁华侨城•和园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7-11-03 17:23

以雅艺大宅界定理想人居,引领当代雅士生活美学,领衔时代厚重风尚,11月4日,中国人的雅艺大宅,中铁华侨城•和园即将耀世开盘

时光臻作,遇鉴非凡

继样板示范区全球启幕以来,中铁华侨城•和园可以说是万众瞩目,受到业内外人士、当代雅士以及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莅临示范区观瞻者络绎不绝。

得益于中铁置业与华侨城两大央企领先的产品营造力与创新的人居营建理念,中铁华侨城•和园,以美善合一的栖居理念为先导,以骨子里的风雅气度为明镜,映照当代中国。

据悉,项目首期产品以121-139㎡三居为主,建筑理念取自南海子公园里皇家行宫建筑艺术精髓,全家庭新三代东方意蕴雅宅,每一个细节都匠心精琢,除了满足生活的丰盛之享,融合更多艺术氛围,让每一寸空间都流露非凡生活体验。

此外,和园配备全智能社区高科技系统,打造的“雅艺生活”至高标准,以营建当代中国高端生活美学样本的高度,为当代雅士敬呈真正可以诗意栖居的雅艺大宅。

开盘在即,美善合一

中铁华侨城•和园肇基潜力之地,择址五环城熟之地,立城市发展上行之位,无论是南城8901亿巨额投资计划,亦或亦庄经济开发区的雄厚实力,还是北京第二机场发展带动,都将成为和园项目区域价值的强大背书。

“如果说地铁线是一条黄金线,那么地铁附近的物业则是城市的黄金聚焦点,更加稀缺可贵。”中铁华侨城•和园周边坐拥2横4纵3轨道的立体交通,其中距在建中的地铁8号南延线德茂站仅500米,作为真正的地铁沿线物业,和园未来潜力可见一斑。

众所 ,十面霾伏的北京,生态环境是置业的选择。中铁华侨城•和园紧邻北京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南海子公园总面积11.65平方公里,相当于4个颐和园、2个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未来四季更迭的美景,在家门口就可轻松眺望,每一次呼吸都是健康的味道。

一园荣耀,一品精致,开盘在即,和道天下,11月4日,唯有亲鉴,方知臻稀。

标签:和园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