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再生丨一座高铁新城,镌刻城市腾飞的地标印记

房天下  2017-11-02 18:28

城市是诞生奇迹之所,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与最美好的希望。

——EdwardGlaeser 爱德华·格莱泽

《Triumph of the City 城市的胜利》

随着京津冀世界城62206元/平方米[朝阳]世界城13套在售市群的生长与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深入实施,以北京为领衔的21个环京新城相继蜕变,演绎着当下时代最显著的城市奇迹。确切的说,这些城市就是奇迹本身。

环京向东300亿驱动生态高铁新城

经过20余日紧张有序的推进,河北省兴隆县高铁新城、兴隆西站站前广场和高铁路项目的招标圆满落幕。

一座以京沈高铁为依托,投资300亿,覆壤5平方公里的兴隆高铁生态新城已雄浑尽现。据悉高铁新城沿高铁路东侧建设四星级酒店,区内配建山体公园,居住用地综合容积率将≤2.5,居住用地绿地率≥35%;站前广场将铺设与市政路接引道路,南侧建设商业街区,项目建成后将承担交通枢纽作用,并成为兴隆城市交通体系和城市形象展示的主轴。

随着2019年京沈高铁全线通车,作为“出京首站”的兴隆29即可快速接驳首都,真正实现与京津唐承四城同城化,城市间经济社会不断融通渗透、功能互补的区域聚集优势。

近年来兴隆县凭借卓异的自然资源,现已建成以自然保护区雾灵山为龙头,兴隆溶洞、六里坪、九龙潭、奇石谷等八个景区相互辉映的生态旅游产品集群。大力挖掘历史文化,构建兴隆特色文化体系,扶植观星小镇等重点文化项目建设。随着中央美院创作基地、河北兴隆影视旅游文化产业基地、将军国际健康城、北大青鸟3G文化产业园等10大高端旅游项目的建成落户,兴隆已成为环京休闲养生首善之地。

不仅如此,借承办全市旅发大会之机,兴隆努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园林县城”、“国家双拥模范城”、“卫生县城”、“文明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累计投入180亿元,实施基础设施升级、城市景观打造、面貌改造升级等项目,一张特色鲜明、功能完备、生态良好的环京城市名片大器已成。

2017,融创落子兴隆, 雄踞雾灵山南麓生态颐养之地,打造融创高端产品系“城系”晋级之作——兴隆 ·融创城。拥揽310万亩森林大境,依傍柳河双流水系,以“自然共生、人文共建、邻里共享、健康颐养”为产品营造观,集成度假酒店、购物中心、农贸市场、开放式商街等丰盛资源,为区域贵胄礼献一座考究的生活殿堂。

兴隆·融创城秉持生态自然理念,倾筑符合颐养定位与建筑相融的社区环境,内建6万㎡滨水生态公园,以30%绿地率营造水岸艺术园境,于都会绿心之中再建生态内核。

并以景观统筹整体,整合街区、绿地、居住区的共生维度,特设疗养花园、共享菜园、采摘果园、休憩园林四大主题园;注重邻里交流与运动康体,用阳光草坪、风筝广场、社区慢跑道、儿童乐园、活动广场等交互空间勾勒外围动线,分别承载大小不同的功能布局,打造健康生态的轻度假全生活社区。

居住形态上,兴隆 ·融创城汲取简法建筑精髓,精筑三段式经典立面。以追求人性化设计与自由度奢居为目标,虔心规划建筑面积约85-128㎡精工两三居。以利用率高、可塑性强的功能布局,满足不同人群对空间的多元差异化需求。通过健康、时尚、绿色的生活氛围营造,带去居住理念的变革。以超越单纯建筑层面的精神人文享受,为城市价值带去人居品质的跃升。

兴隆·融创城 开盘大捷

融耀加推建筑面积约85-128㎡精工两三居

邀您共启环京都会绿居时代

详情请咨询

0314-5656666

项目地址:承德市兴隆县东区大街与站前路交叉口向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