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注重细节推动品牌长远发展专注品质成就北京科技华宅

——江南府与美国奥的斯电梯 访谈

房天下  2017-10-30 09:10

[摘要] 2017年10月27日,北京江南集团与奥的斯电梯全球各区域总监,再次隆重集会,针对电梯安装质量、售后维保、电梯未来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

2017年年初,北京江南集团与美国奥的斯电梯正式达成战略合作。2017年10月27日,北京江南集团与奥的斯电梯全球各区域总监,再次隆重集会,针对电梯安装质量、售后维保、电梯未来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

在会上,北京江南集团董事长于全先生表示,江南府从建筑、精装、物业、园林、机电等方面,匠心打磨,精益求精。他认为, 的居住生活享受,离不开 的合作伙伴。美国奥的斯电梯公司是 上 的电梯公司,具有160多年的发展历史,技术制造能力一流,产品服务完善。希望通过与奥的斯电梯的合作,能为江南府的业主提供更高的生活品质。

江南府4.35分

红坊路6号
010-87606666
售完住宅朝阳小户型
待定

北京江南集团常务副总裁 萌女士认为,美国奥的斯电梯公司具有悠久的历史,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制造、安装、维修、保养等运输系统。建议在未来的电梯发展中,能更多体现智能,环保的理念,从而为江南府的业主提供更 的服务。

美国奥的斯电梯区域总监认为,北京江南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是一家以诚信为本,不断追求卓越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这与美国奥的斯电梯品质为先、服务制胜的理念不谋而合。两大 企业强强联合,实现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一定能为江南府的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生活呵护,确保业主住的安心、省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