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尚品情

房天下  2017-10-27 16:52

农历九月初九,二九相重,称为“重九”。汉中叶以后的儒家阴阳观,有六阴九阳之说。九是阳数,固“重九”亦叫“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时光之手紧握着刻刀,在人们的身上留下了种种岁月痕迹。收不回逝去的青春,抹不去额头的皱纹,感恩之心常在,莫让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随岁月流失

生命不会倒流,也不会停留到昨日。我们渐渐长大,我们的长辈也在慢慢变老。候,父母就是我们的整个世界,我们的十万个为什么,我们的无理取闹,他们都装得下。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开始有了自己的小世界、小秘密,不再像个孩子一样钻到父母的怀里撒娇了,甚至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和父母难以沟通……

外出拼搏的我们不在父母身边,他们装满了我们的一点一滴,他们总是格外担忧,任何小事在他们眼里都是天大的事情。他们每天关注着我们所在城市的天气,嘱咐我们天凉加衣,不论我们走得多远,他们都守候在原地。

世上什么可以等,唯独孝敬不能等。这一辈子,父母把爱都给了我们。最美不过夕阳红,岁月的沉淀让他们更加从容和蔼,但夕阳虽好,也近黄昏。所以多关爱父母一些吧,他们最幸福快乐的时光就是有你的关心和陪伴。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东亚尚品台湖祝愿天下的父母幸福安康!

东亚尚品台湖坐落于通州台湖镇,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仅有的通州成品现房,项目在结合现在的市场政策前提下,可为你提供一系列的无忧置业解决方案,其产品小面积的38—75平米使用空间,低总价便可轻松购入,无论是投资还是自用,可能是您在现有资金储备下的购买机会!48—251㎡临街现铺,仅49席;户户独立产权,整栋认购可享受更优惠的价格。住宅价格买商铺,争做通州的房主!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铺外路(北京国际33041元/平方米[海淀]北京国际65套在售图书城北侧150米)

电话:010-8080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