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廊坊空港新区乘“机”起飞 不动产 再添引擎

房天下  2017-10-24 13:45

[摘要] 围绕首都第二机场,廊坊规划了空港新区,给了廊坊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一条跑道,带来一个地区开放发展的希望;一条航线,打开一扇通往外部 的大门;一个机场,拉近一个区域与整个 的距离。北京新机场的建设,为廊坊的发展定位带来了质的变化。围绕首都第二机场,廊坊规划了空港新区,给了廊坊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以100公里的时速计算,从京台高速廊坊空港站驱车到北京南五环旧宫新桥,仅需20左右时间。随着廊沧高速廊坊段、京台高速廊坊段相继建成通车,2016年12月,京台高速成功连通北京,京冀界廊坊主线收费站同步开通运营,廊坊又增加了一条进京的快速通道,进一步实现京津冀路网的互联互通。

未来廊坊空港新区将大大提升会展商贸、创新研发、国际物流与空港经济和产业集群的升级,对于大空港辐射 的楼市有着重要的影响,届时 的房价可能被进一步拉高,造成如今区域内不限购公寓产品十分抢手的局面,其中像大学里,大学里•峰尚这样在城 的产品更是备受瞩目。项目距离新机场仅22公里,位于廊坊空港核心区,良好的区域 ,已成就其轻 领域不可多得的全能资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