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伟明:已有耐候性达到 水平的新材料产品

房天下  2017-10-20 16:40

[摘要] 10月12日,以“发展装配式建筑、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本届住博会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前瞻性,重点介绍国内外 装配式建筑技术和部品,集中展示成套集成技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促进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10月12日,以“发展装配式建筑、促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开幕。本届住博会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前瞻性,重点介绍国内外 装配式建筑技术和部品,集中展示成套集成技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房屋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促进我国建设领域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展会中,杭州之江新材料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旭、技术经理刘伟明二人接受了房天下的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首先欢迎刘总、张总来到直播间。可以先给网友们介绍下咱们公司吗?

1

杭州之江新材料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旭(右)、技术经理刘伟明(左)

【张旭】杭州之江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杭州,是国内从事建筑、工业(汽车)用密封胶和胶粘剂生产营销的 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领域涉及硅酮、聚氨酯、聚硫、丁基等几大类密封胶,为胶粘剂行业 品牌,市场份额和用户美誉度居行业领先。之江公司拥有十五条自动化生产线,均为 密封胶领域 的生产设备。企业依靠科技创新,建成了亚洲一流的 实验室和省级企业技术 及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一批高素质的国内外中青年 、教授组成的科研团队,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创新和市场服务能力。

【主持人】那么参加本次展会二位有带来哪些新产品吗?

刘伟明】有的,这次来背景我们带来了公司 研发的新材料产品,该产品 早是在欧美、日本等国家兴起的,目前已经涵盖了日本市场70%以上的装配式建筑。和传统的材料相比,首先我们的产品环保性比较好,其次对于混凝土的粘接力也不错,而且这款产品的耐候性已经达到了目前 的水平。

像传统的硅酮胶产品,虽然说在耐候性方面很不错但是对于多孔的材料、 是装配式建筑应用来说却有着明显的缺陷,我们本次带来的这款新产品恰恰弥补了传统硅酮胶在这方面的不足。该技术在日本也是有着超过40年的应用历史,我们也属于国内 早接触并使用这种技术的企业。

【主持人】参加本次展会,二位 的感受是什么?

【张旭】首先感觉本次住博会的规模很大,前来参展的企业有很多,能够让我们从中看到更多的新技术产品、了解到更多的市场行情。并且本次展会从组委会到参展商再到其他各个方面都很专业,在此也预祝咱们的展会越来越好。

【主持人】好的,谢谢二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