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园北京接待 盛大揭幕&吉祥物“奥仔”激萌亮相

房天下  2017-10-19 10:45

[摘要] 10月15日,奥园北京接待 开放暨北京源墅吉祥物发布盛典在密云水畔奥园•北京源墅接待 隆重揭幕,众多市民、媒体记者、合作伙伴、业内同行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盛典上,奥园地产北京 副总经理陆旺登台致辞,在向来宾表达谢意的同时,也与大家分享了奥园地产的历程与未来畅想。

10月15日,奥园北京接待 开放暨北京源墅吉祥物发布盛典在密云水畔奥园•北京源墅接待 隆重揭幕,众多市民、媒体记者、合作伙伴、业内同行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盛典上,奥园地产北京 副总经理陆旺登台致辞,在向来宾表达谢意的同时,也与大家分享了奥园地产的历程与未来畅想。随后,伴随着悠扬灵动的竖琴音,北京 总经办领导一起登台,为品牌馆开放正式揭幕。

奥园地产从1996年创立至今,项目已遍布50多个城市、澳门 区和澳洲、加拿大等境

外地区,形成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中西部核心区及北部湾等中国五大经济增长极和 三大洲的发展布局。2017年秋,在继北京奥园二环广场之后,再度落子,于“燕山明珠”密云水库旁,打造水源别墅生活“奥园•北京源墅”。

在此次开放盛典上,北京源墅吉祥物“奥仔”也首度对外亮相。奥园地产相关人员表示,希望“奥仔”能成为“明星效应的文化产品”,使受众群体易于接受,让更多人了解奥园。

“奥仔”萌萌的卡通形象给到场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目前亮相的“奥仔”共5个,并与奥园品牌内涵深度关联,每一个造型都极具特点。

如汪汪奥仔,贴合2018狗年传统文化,以主形象为基础,延展吉祥物外观,加入适当小狗元素,在加深活泼可爱基调的同时,增强视觉体验,并巧妙迎合新年话题热点。

又如鱼宝奥仔,则以密云“水”特色为出发点,将密云特产“金鳟鱼”作为切入点,将其形象与奥仔结合,借喻水与生态环境,从细节之处,体现项目区域特点。

除此之外,超人奥仔、滑雪奥仔更是并植入年轻人喜爱的超人元素和运动元素,集合想象力、创造力于一身,引起年轻客户共鸣,吸引注意力;而特色鲜明的唐装奥仔则是将传统以卡通的方式再现,表现出一种文化渗透与展映。

未来,“奥仔”还将进一步走进人们的生活,成为北京源墅 活跃的形象代言。

作为中国主题地产创新理念的开拓者,奥园地产集团亦会在未来持续深耕华北;而奥园•北京源墅也将因其天赋之灵,成为未来北京水源别墅代表作,引领北京全新健康生活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