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知道如何选房?

——新城昕樾教您辨别舒适又保值的好房子

房天下  2017-10-12 16:43

[摘要]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一年中置业的 时期,俗称“金九银十”。如何选房,就成了大部分置业者心中的疑问,今天,就让我们以新城昕樾为例,看看什么样的房子才是舒适又保值的好房子。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一年中置业的 时期,俗称“金九银十”。如何选房,就成了大部分置业者心中的疑问,今天,就让我们以新城昕樾为例,看看什么样的房子才是舒适又保值的好房子。

好品牌:上市房企,中国16强,品质有保障

新城控股1993年创立于常州,总部设于上海,凭借坚定的信念和领先的开发模式迅速发展壮大,已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长期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24年来,新城在59个城市,打造150余项目,口碑与品质并驾齐驱。

在廊坊,既能享受文脉之丰厚底蕴,又能执掌繁华之境,非广阳道东首莫属。新城昕樾,占据此地,独揽艾力枫社高尔夫球场、廊坊大剧院、廊坊文化艺术 、廊坊体育馆等 文化配套,且沃尔玛、京客隆、新源广场等10余所大型商超彰显人生品味,廊坊市人民医院、中国石油 医院等4所三甲级医疗资源呵护全家健康,高档KTV、会所信步可达,满城 配套,尽汇于此,献礼城市精英家庭。

好房子:90—140㎡海派精工名邸,享受精致人居

也许买房子 忌讳的莫过于舍本逐末,追求外在的繁华,更要追求家的温馨。好房子,设计的不仅仅是房子本身,而是一种生活方式。新城昕樾将海派精工带到廊坊,也将海派精致、细腻带入廊坊。项目以大面宽、短进深南北通透户型格局,让生活处处阳光明媚;以封闭管理、人车分流、超大楼间距,兼顾每一个家庭的生活品质,以幼儿园、现代化商业街,方便每一位新城家人,将精益求精的海派精神融入到社区每一个维度。

从上海到廊坊,从布局到落子广阳,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16强——新城控股,沿袭海派匠心精工,落子廊坊主城繁华之心,建造90——140㎡海派精工名邸“新城昕樾”,启幕都市精英生活范本,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