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开启,都会生活新时代

房天下  2017-10-12 16:24

[摘要] 在当代经济迅速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的今天,居者对建筑的要求越来越高。他们要求建筑不仅仅具有功能性,更重要的是建筑所赋予自己的身份感、荣耀感和全新的都会生活方式。在这一生活方式的追逐下,社区、人与自然三者完美融合的都会高品质住区生活,越来越受到城市精英们的青睐,成为高品质生活的主旋律。

在当代经济迅速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的今天,居者对建筑的要求越来越高。他们要求建筑不仅仅具有功能性,更重要的是建筑所赋予自己的身份感、荣耀感和全新的都会生活方式。在这一生活方式的追逐下,社区、人与自然三者完美融合的都会高品质住区生活,越来越受到城市精英们的青睐,成为高品质生活的主旋律。

城市繁华之上,完美呈现都会生活

新城昕樾,为满足当代都会精英的居住需求,依托新城集团24年人居经验,深刻研习廊坊当地生活需求的情况下,立足于都会城市繁华之上,营造社区、人以及自然三者完美融合的新都会生活。在这里,居者能够真正寻回往日亲切的邻里生活空间,包括人车分离的道路、邻里关系、公共建筑与公共空间,享受真正的与国际接轨的都会生活方式。

在这种都会生活方式下,新城昕樾所营造的不仅仅是居住的物质空间,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意识的表达,是荣耀身份的彰显,是心灵放松的生活场,是完美生活的承载者。

房子,不能只是钢筋混凝土的盒子。新城昕樾,设计的不是建筑而是生活。在这里,新都会主义将自然与城市两相结合。整体规划中,将八干渠与城市绿地作为两条景观主轴,将向自然而居的价值发挥到,配合多重社区景观节点,高地错落之中形成廊坊最为精彩的景观组团

建筑传承生活的细节,则境界自然再上一乘,品质亦主动进化升级。国际景观园林设计团队,把握景观主题化、情境化、生态化、休闲化、艺术化等景观设计特色,为项目塑造一流的生活环境与生活空间。

从上海到廊坊,从布局到落子广阳,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16强——新城控股,沿袭海派匠心精工,落子廊坊主城繁华之心,建造90——140㎡海派精工名邸,启幕都市精英生活范本,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