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文安孔雀城举办文安 “文明之星”助学活动

房天下  2017-09-30 09:58

[摘要] 9月29日,“孔雀城爱心助学活动”走进县镇校园。清风除除,阳光灿烂,新文安孔雀城的工作人员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文安 ,通过这次争创“文明之星”校园活动,将祝福和鼓励带给同学们。

9月29日,“孔雀城爱心助学活动”走进县镇校园。清风除除,阳光灿烂,新文安孔雀城的工作人员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文安 ,通过这次争创“文明之星”校园活动,将祝福和鼓励带给同学们。

“爱心助学”活动是孔雀城有限公司近四年来一直坚持的社会公益,作为中国房企品牌10的实力企业,一方面回馈社会的支持和关爱;另一方面通过持续的小镇公益,关注青少年德智体美多面成长,鼓励孩子们的潜能和智力开发。

文安县 ,始建于1957年,地处文安县城南关,是文安县 所县直 ,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 占地8790平方米,现有28个 班,学生1676人。

以“超越自我、追求卓越”为发展内涵,确立“文明、乐学、健美、向上”为校训,营造“求真尚美、自主和谐”的校风和“自信、自主、乐学、善学”的学风,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审美情感和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个性品质。

争创“文明”之星,是“文安 ”长期坚持的活动,是由班级评选出礼仪、学习、互助等多方面杰出的同学。今天共有198名品学兼优的同学被授予“文明之星”称号,大家也接受了来自新文安孔雀城的“爱心礼物”,并纷纷表示要成为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好学生。

作为孔雀城年度巨制作品,2017年孔雀城首次 文安,带着 的“围合成态”规划,在住区周围建设了湖景、公园,并成功引进国内 机构——北京培文幼儿园,让家庭 与北京同步。此外,名校配套是孔雀城必不可少的资源配置,在城市和区域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打造生态、生活、工作三位一体的魅力住区。

未来,新文安孔雀城将会举办更多的社会公益动,让美好与爱的种子传播得更广,让生活在孔雀城的每一天都幸福满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