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京北融创城的一次幸福之约

房天下  2017-09-29 19:50

在时代的进程中,一花一草一木都如同一个时代年轮,镌刻着一座城市的珍贵记忆。每一座城市都有独属于自己的生命力,我们如何感知,将决定我们如何生活。张家口的城市生命力是大北京与冬奥会,人文底蕴与时代潮流交响的乐章,协奏出一个生活方式的全新空间,启发未来生活的无限可能。融创大北京,立足国际化视野和这座城市的地域特色与文化内涵,以健康、时尚、绿色的生活方式,在世界城62206元/平方米[朝阳]世界城11套在售市群进程中,为张家口带来与众不同的生命气息,构筑一个环京时代的国际主场91757元/平方米[朝阳]主场44套在售

9月29日-9月30日世界上最浪漫的问候——神秘礼物即将空降张家口,京北•融创城“臻心城意问候全城”阳光与温馨的全城献礼活动即将开启,臻心城意,用美好拯救倦怠城市。在十一黄金长假来临之前,为张家口人民献上一次美丽的邂逅,幸福正要@你。融创以爱之名,让文化、艺术、自然、时尚等生活元素在此融合,精心准备一场艺术、潮流、文化与生活的盛宴,迸发出兼具创新意识、生活审美和人文情感的当代生活能量,唤醒城市活力,更新生活创想。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融创聚焦区域深耕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将活力注入城市肌理。在创建环境优美、配套完善居住环境的同时,一直以来践行的高端精品战略,不仅是在建造品质上的孜孜以求,还包括在服务品质上的呵护备至。以11年物管对高端客群需求的理解,以至臻生活镌刻永恒,以生活之丰盈礼赞品质,于张家口提升关于理想生活的向往,为每一位居者带来奢适、时尚、国际化的幸福体验。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自古以来人们都想把家建在大自然之中,择一处宁静而诗意的居所,陶冶情操,于绿色中享受生命的喜悦。在走访了全球诸多城市,融创深刻洞察城市精英人群的生活观、人文观和建筑观,以城市更新为己任,以荟萃全球发达国家的价值追求和生活理念,将生态资源与大城生活引入时代高地,为张家口带来现代化的居住体验,以一座城市的崇高生活哲学,收获时代人居的惊艳与荣耀。

标签:京北融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