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凤凰将展翅 商务亦追随

房天下  2017-09-29 15:16

[摘要] 近日,英媒评选出即将竣工的“新 七大奇迹”,而位于榜首的是未来 空港--北京新机场。凤凰将展翅从中国到伊斯兰 再到英伦三岛, 各地的工程师与建筑师不断拓展设计的边界,创造无与伦比的建筑之美。

近日,英媒评选出即将竣工的“新 七大奇迹”,而位于榜首的是未来 空港——北京新机场。

凤凰将展翅

从中国到伊斯兰 再到英伦三岛, 各地的工程师与建筑师不断拓展设计的边界,创造无与伦比的建筑之美。伊拉克裔英国女建筑师扎哈•哈迪德赋予了机场设计全新生命力,呈辐射状的新航站楼将大大减少乘客的换乘距离,屋顶外观则采用哈迪德标志性的流线型设计。

从高空俯瞰,北部的首都T3机场像“龙”的话,南部的北京新机场则像是一只“凤”,遥遥呼应,组成“龙凤呈祥”。

北京新机场是一个超大型的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预计在2040年旅客吞吐量可达到惊人的40亿!也就是说可以容纳下超过了二分之一的地球人,奇迹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北京新机场已于2014年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建成并投入运营。目前,北京新机场航站区工程混凝土结构大部分已封顶,局部混凝土结构正在 后冲刺阶段,部分屋面钢架结构已在吊装。飞行区工程、场内交通市政工程全面开建,航空公司基地、空管工程、口岸设施建设等稳步推进。

经验表明,一个航空项目发展10年后给当地带来的效益产出比为180,技术转移比为116,就业带动比为112。美国孟菲斯机场、法国戴高乐机场、荷兰阿姆斯特丹机场都是全球化时代发展空港经济、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范例。连印度班加罗尔机场,近年出口的计算机软件产值也都在50亿美元以上。

得注意的是,去年开始全面施工的北京新机场,今年将完成170亿元的 ,并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完工。建成后,它将成为 上 的机场。

与此同时,随着新机场建设的推进,机场对周围地区辐射能力不断扩大,以新机场为核心的又一个庞大的新机场临空经济区正在成型。

星光影视园北区充满想象力的天际线

星光集团以国家战略的视野紧跟时代步伐,借势新机场,扼守新国门,随“城南计划”之机,铸中国首席新媒体商务集群,以独栋商务办公之势引领大兴新媒体产业蓬勃发展。

星光影视园北区商务空间设计独具匠心,以人为本,尽显大师风范,一度盛行的开放式空间,无法满足独栋办公的使用要求。本案以组团化设计,私密开放空间相互穿插,既满足独立使用需要,又满足大空间交流趋势。

星光影视园北区注重独栋之间的围合关系,形成怡人的院落,亦宜在地块 大宗一个自然优雅的大型展示交流场所,形成聚合联系感,内地外高,南低北高,充分考虑周边环境,联系而不干扰,达到完美结合。

项目 槐房西路及在建新机场高速,项目北侧为CBD万达广场65111元/平方米[朝阳]CBD万达广场75套在售槐房店,西侧为宜家亚洲旗舰店,商业、休闲等各项配套 完善及便利,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详询:802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