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交通即动脉 茶园新区生活走向“快熟”!

房天下  2017-09-26 19:51

[摘要] 道路交通是一座城市的动脉,便捷的交通往往是区域人气聚集的关键因素。如今,茶园新区正以高速发展的姿态及日新月异的变化,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

道路交通是一座城市的动脉,便捷的交通往往是区域人气聚集的关键因素。如今,茶园新区正以高速发展的姿态及日新月异的变化,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从原来的城乡结合部到如今城市副中心的华丽变身,交通的巨大发展让茶园新区生活日渐走向“快熟”!

近几年,茶园新区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目前已形成南山隧道、真武山隧道、慈母山隧道组成的“3隧”,大佛寺大桥、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寸滩大桥组成的“4桥”,跨越两江连接四岸,区域交通畅通无阻,无论市民选择自驾还是公共交通出行,都十分方便快捷。

除此之外,茶园新区更是利好不断,随着轨道6号线的开通,茶园交通换乘枢纽站投入运营,重庆客运站东站落子茶园,便捷完善的交通,让茶园新区的明天更加璀璨辉煌。

俗话说:“要致富,先修路”,路通则财通。奥园城市天地临街旺铺扼守茶园重要地段,坐享茶园城市便捷交通利好。项目紧邻梨花大道,它是连接南山隧道和内环快速的重要通道,并且串连奥园城市天地、鲁能领秀城、中交漫山、鸿笙苑、中铁万国城几个大型项目,这条道路本身不是城市快速干道,双向仅4车道,车行速度不快,但相对于玉马路这类车辆通行速度过快的道路来说,对周边商业起着不可比拟的作用。且项目与未来东站直线距离仅约4公里,轻轨6/8号线,店门口即是公交车站。便捷的交通不仅为奥园城市天地商铺业主带来无尽的客流量,更带来源源不断的财气。

奥园城市天地临街旺铺, 50万方茶园生活广场,项目被5.2万方奥园广场MALL、5万方万国城MALL,以及鸿笙苑儿童主题MALL包围,形成了三大购物中心汇聚的商业新格局,借助茶园便捷交通带来的超强人气,未来价值极其可期。

目前,奥园城市天地建面约30-95㎡临街现铺正全城租售中,奥园广场天街商铺首付23万起,抢购热线:023-6238 6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