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清云裳小镇

房天下  2017-09-25 16:24

[摘要] 随着国家关于特色小镇发展战略的全面展开和河北省建设特色小镇工作的迅速推进,河北省首批30个特色小镇日前已全面公示,以【永清国际商贸 】项目为基础、延展而成的【永清云裳小镇】,率先登上河北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榜单,这是永清县 个、目前也是 上榜的特色小镇项目。

环京产业桥头堡

非首都功能产业承接地

随着国家关于特色小镇发展战略的全面展开和河北省建设特色小镇工作的迅速推进,河北省首批30个特色小镇日前已全面公示,以【永清国际商贸 】项目为基础、延展而成的【永清云裳小镇】,率先登上河北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榜单,这是永清县 个、目前也是 上榜的特色小镇项目。

一镇一主业、一镇一风格

根据国家关于特色小镇的创建发展原则,每个特色小镇要根据资源禀赋和区位特点,明确一个 有基础、 有 、 有 的产业作为主攻方向,突出“一镇一主业”“一镇一风格”。而【永清云裳小镇】在率先融入承接北京服装产业转移升级的发展战略后,再一次先入为主、独占鳌头,创建了河北省 个也是目前 的服饰全产业链型特色小镇。

“产城人文”一体化新模式

【永清云裳小镇】是以传统服饰产业升级,换代与互联网新经济模式融合为基础,集创新创业与商贸旅游,以及南北方文化交融于一体的特色小镇。建成后,将成为京津冀地区服装贸易产业的核心、中国北方服装产业的龙头和时装品牌的发展基地,同时也将成为集服装商贸、设计研发、文化创意、服装展示、电子商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交易平台。为增彩秀美永清,打造“翩翩云裳”“产城人文”一体的新型发展天地。

跳出旧模式,打造新载体

【永清云裳小镇】坚持以服饰为核心主题,在“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小镇核心发展原则和自由贸易、时尚潮流、创意创业、观赏体验和全域全息等特色产业丰富性元素的主导下,推动“产、城、人、文”四位一体融合,为破解空间资源瓶颈、产业转型升级、改善人居环境、推进新型城镇化提供了全新的发展空间和发展路径。同时,【永清云裳小镇】将极大地促进永清新的支型产业服装业的可持续发展,带动永清的社会经济发展与社会综合效益的增长,翩翩云裳、增彩秀美永清;【永清云裳小镇】的创建,将开启永清“产城人文”融合发展的新天地,加速永清经济腾飞!

新空港、京台首站、森林城市样本

京南永清新区,非首都功能产业承接地,宜居宜业基地。其中,森系力作新品,森林新都孔雀城,即将载誉面世,倾城加推。健康新都市,森林公园城,83-97㎡瞰景高层,户户阳光薄板,户户南北通透;170-190㎡法式联院,有天有地,有林有院子,为幸福加冕!详情热线:010-5352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