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交通利好之一 畅通无阻归家

房天下  2017-09-25 16:22

[摘要] 权衡时间 的 ,可以用距离形容;权衡时间的便捷 ,可以用速度来证明;一场胜利的战斗,距离和速度是 的 ,出行的质量也会随着这两者,极限优越化!不被耽误的行程和生活的日渐明朗,会让整个人生都能开启无限欢乐!

权衡时间 的 ,可以用距离形容;权衡时间的便捷 ,可以用速度来证明;一场胜利的战斗,距离和速度是 的 ,出行的质量也会随着这两者,极限优越化!不被耽误的行程和生活的日渐明朗,会让整个人生都能开启无限欢乐!

森林新都孔雀城,京台首站,50公里到四环(榴乡桥)。京台高速,时速120KM,双向8车道不塞车,贯通京津冀三通道,起点为南五环,与蒲黄榆快速路相接,途径大兴区,设计终点为与河北段交界处,道路全长为26.6公里。随着京台高速的开通,永清到达北京城区的时间,大大缩短,一杯茶的时间,畅达大北京!

并且随着新机场航空楼的封顶,新机场北线高速的在建,未来,京台高速将向北直通首都机场,向东直通天津港、天津机场及唐山港、曹妃甸港,为永清增加一条“上天入海”的快速通道。便利的生活,也将从入住森林新都开始,无限美好!

森林新都孔雀城,凭借得京台首站的利好 ,成为京南区域置业的佼佼者,公园大境,林居华府,83-97㎡瞰景公馆;宫园世家,院藏春秋,170-190㎡森林联院;健康新都市,森林公园城,同城北京,繁华咫尺可得!详情热线:010-5352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