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东朔集团携手新梅华东大酒店打造高品质办公空间

猎房网  2017-09-14 14:47

喜讯:东朔近期纳入新梅华东大酒店2500㎡办公空间,推动集团在商办地产行业有了新的发展,至此,东朔集团总运营面积达到了17.65万㎡,再创新的高度。

地处不夜城商圈地段优势凸显价值

上海新梅华东大酒店是由江苏省、山东省、安徽省、上海市旅游局投资建设并开业,是国内外著名的一家涉外宾馆。地处上海市中心不夜城繁华商业区,不夜城商圈是上海最重要的商圈之一,每日客流量达30万,高峰达80万,号称城市中心的中心。不仅坐拥苏州河景观、轨交及铁路的立体交通,还承载着苏河湾的大型规划,在加之各项规划建设的落实,不夜城的商圈价值也逐渐上升。

ͼƬ1.png

周边业态齐全,区域呈全方位多样化格局

新梅华东大酒店周边业态十分齐全,包括商业金融、办公、文化、旅游等等在内。太平洋百货、不夜城商厦、新亚广场大酒店、新亚长城大酒店等众多饮食、服务业及众多的中小商场、餐馆、旅社开业经营,使不夜城地区商业、服务业形成全方位、多档次、多样化格局,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而日益兴旺。

ͼƬ2.png

办公楼供不应求,东朔项目带了新的活力

作为沪上核心商圈之一的不夜城,该地区对于办公楼的需求巨大,周边办公楼包括有联合售票大楼,机电大厦,康吉大厦、恒汇国际大厦等,已有一批国内外、市内外商贸、企业、行政、经济管理部门,咨询、信息等第三产业,商业交易市场等单位客商入驻。

ͼƬ3.png

但区域内办公楼的供应量相较于巨大的市场需求来说,呈供不应求态势,区域内有限的办公产品成为众多企业和投资者关注的对象,而本次东朔所收入的新梅华东大酒店2500㎡办公空间,无疑会给众多有办公需求的企业带来新的福音。

酒店+办公更具独特优势

新梅华东大酒店项目与传统单一的写字楼相比稍有不同,该项目集酒店休闲、写字楼办公、商业多功能于一体,实现了多功能综合,在一定程度上更具优势,酒店和商业赋予其更多的附加价值,无论是对投资者还是入驻者来说,这样的项目更具有吸引力。

ͼƬ4.png

东朔集团依托平台优势,打造高品质办公空间

有了地理位置的先天优势,东朔集团的后期打造将会为新梅华东大酒店加分不少。东朔在商办地产行业拥有十多年经验,不仅在办公空间的划分、装修上拥有一套系统的标准流程,打造高品质的办公空间,其在企业入驻的后续服务上也区别于其他传统办公租赁公司。

ͼƬ5.png

当企业入驻之后,东朔将会为其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包括工商注册、财会审计、人事社保等企业服务在内。而东朔集团在大数据、物联网及企业IT运维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势,同样也会为新梅华东大酒店项目带来新的活力和发展。

标签:酒店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