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异乡好居】纽约租房,会遇到哪些误区?

中国网  2017-09-14 13:59

【异乡好居】纽约租房,会遇到哪些误区?

相信有许多同学和小居一样,在心中都会有一个梦想,梦想着去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或求学,或旅行,对于小居来说,纽约就是那个自己要去的梦想之地,对有着喜爱孤独与隐私这样奇特爱好的个人来说,纽约真是天赐福地!

1

那么来异乡租房,就显的格外的重要,那么在纽约租房会遇到哪些常见的误区呢?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这位租房界的神奇达人来为你解析!

误区一:罗斯福岛交通很不方便?

很多同学犹豫要不要住在罗岛的原因是觉得隔着河,上学交通会很不方便。其实这也是一个常见误区啦~

罗岛虽说只有一条F line,但基本工作日都会正常运营的不用担心,F train可以到queens,manhattan的midtown,downtown和Brooklyn。周末地铁偶尔会改线,可以坐缆车到曼岛再换乘地铁,地铁卡对于缆车也是通用的,罗岛环岛都有小红车,不想走路的话也能顺利送你到家门口!买东西的话,就近可以去Costco,坐地铁去Flushing也不远20左右,太方便过去吃地道的中餐啦。

2

另外岛上还有星巴克,超市,日料店,面包店等等,基本的生活需求都是可以满足的!

误区二: 住在Brooklyn很不安全?

downtown Brooklyn的豪华公寓。靠近brooklyn商圈,附近有target,H&M,century 21等。 周边地铁有 A,B,C,G,Q,R,2,3,4,5线 ,交通非常便捷,同时附近又是校园,住在这里即使不是学生都有一种重返校园的感觉~

误区三: 纽约上学为啥非要住纽约?

纽约可谓,房租贵也是有道理的。毕竟这个地方底价贵,公寓设施齐全。 除了住曼岛,我们还可以住哪呢? 小居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谁说来纽约一定要住纽约,新泽西也是可以的,新泽西跟纽约就隔着一条哈德逊河,其地理位置的特殊性也成就了周边公寓的发展。

误区四:曼哈顿租房是不是都很贵,预算1500以下可能吗?

曼岛到底有没有1500以下预算的房子呢?小居负责任的告诉你,预算1500以下在曼哈顿岛可选择的范围要相对小一些,但不是完全没有的。

比如,上西区的COSO公寓就是曼岛性价比高的好房!相信很多即将去往哥大的新生对这里并不陌生了!

3

误区五:long island city 跟long island 有什么区别?

相信大家一定听过长岛,跟长岛市,乍一看感觉,嗯,感觉长岛市应该是长岛的一个城市,并不是哦,这两个就不在一个地方, 长岛属于曼岛延伸出去的一个很长很长的岛所以叫长岛,而长岛市其实在皇后区,离曼岛就几站地铁的距离。所以找房子的时候注意一下区别哦。

好了以上就是小居今天介绍的关于纽约租房的精彩内容,最后愿大家都能找到最合适的住房,并且在异乡能开启一段崭新生活,早日完成自己的学业哦!

4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等热门留学国家的800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源出租出售。)

标签:租房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