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7中国衣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诞生

房天下  2017-09-13 18:56

一个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消费者的口碑,也就是消费者对这一品牌的喜爱程度。衣柜行业发展这么多年以来,产品创新、服务升级也好,体验提升、模式转型也罢,皆是衣柜企业为了满足不断升级的消费者需求而做出的努力。那么,2017年,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衣柜品牌有哪些呢?由中华衣柜网全力打造的“2017中国衣柜十佳品牌、衣柜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近日公布了“2017中国衣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2017中国衣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诞生

2017中国衣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公布地址://top10.chinayigui.com/

附录:“2017中国衣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首字母Z-A排列)

中国衣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优品俪嘉(广东尚诚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优品俪嘉拥有5万平方米的智能化生产基地、国际先进的木工机械与德国工业4.0生产线优势。品牌产品涵盖厨房卧室、客厅、休闲娱乐室等空间的家居产品,定位于80、90后主流消费人群。优品俪嘉全面采用超E1级环保标准板材做原料生产,产品安装完毕即刻可入住。

中国衣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尚品宅配(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创办于2004年的尚品宅配,是一家以软件公司出身的家具企业。先天的IT软件和互联网技术基因,让尚品宅配创新性地将工业化、智能化、信息化完美融合,成功开创了颠覆传统家居制造业的全屋家居定制的独特道路!目前,尚品宅配的工业4.0智造工厂,堪称世界前茅。

中国衣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思诺尔家全屋定制(沈阳海阔木业有限公司)

思诺尔家全屋定制品牌,深耕家居20年,至今已形成地板、木门、整体家居三大产品体系。应用专硅藻净醛技术为核心,打造绿色家居知名品牌。目前,思诺尔家拥有36000平方米生产基地、全自德国生产线、数字化终端、线上线下销售模式以及研发机构。产品终身质保。

中国衣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索菲亚衣柜(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索菲亚作为中国定制家具行业上市企业,一直引航家居定制的发展风向。在引进司米橱柜之后,今年与华鹤木门强强联合,索菲亚全新木门品牌米兰纳正式面世。索菲亚在制造和信息化方面的强大优势,以及多年来在设计、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上的不断精进和提高,使其在市场上占据了极强的竞争优势。全屋定制4.0时代的大步迈进,必将引领索菲亚走向一个新的高峰

中国衣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欧派衣柜(广州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

欧派衣柜是欧派家居集团旗下全屋定制的旗舰级品牌。近年来,得益于“19800元全屋定制套餐”、720°VR全景效果图发布、跨界营销等创新营销举措,博得了业内外前所未有的关注度,已成为欧派集团重要的业绩增长点。产品涵盖全屋六大空间(入户空间、餐厅空间、客厅空间、卧室空间、功能房空间、阳台空间)高端定制家居系列产品。

中国衣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欧邦全屋定制(欧邦智能家居(武汉)有限公司 )

欧邦全屋定制位于武汉,拥有150000㎡的工业4.0智能化工厂,公司秉承“收纳新设计▪我知女人心”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家居空间,解决客户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对家居收纳的行业痛点;通过标准化的营销及服务系统如421终端爆破、店面运营AL分工模式、5S考评系统、5A单店盈利模式、1+N店面运营系统等,为消费者创造超值服务体验和全房解决方案。

中国衣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马克森全屋臻定制(马克森木业(滁州)有限公司)

马克森木业(滁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先后投资4.7亿元,拥有130亩现代化智能生产基地,从德国原装引进豪迈生产设备,并花巨资开发数字化柔性定制管理系统,实现从销售到生产的数据化管理。“坚持多思考30%的定制细节”服务理念,是国内推出“柔性定制5.0系统”的大型木业企业,拥有8万亩木材生态林,从源头把控原材品质。并率先提出“全屋臻定制”的高品质定制生活理念,先后获得国家多项技术专利。

中国衣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莱茵艾格衣柜(成都艾格家具有限公司)

莱茵艾格拥有9年全屋定制家居生产制造及品牌运营经验,坚持“至真品格”品牌核心理念,是目前为止西南地区前三甲定制家居品牌。真材实料、真爱服务、认真制造、本真设计、是莱茵艾格“至真品格”的品牌灵魂。目前,莱茵艾格拥有50000平方米现代化生产基地,采用德国豪迈生产线,产品体系丰富,风格多样。

中国衣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合生雅居全屋定制(广州阿凡达家具有限公司)

合生雅居始创于2006年,生产基地位于广州,是行业内集衣柜橱柜整木家装、儿童定制于一体的全屋定制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市场导向、客户至上、制造精品的工匠精神。拥有大型国际化生产基地和航母旗舰展厅,全程采用德国豪迈柔性生产,制作工艺上臻至完美。行内率先打造以“ERP管理系统”、“CRM云数据”、“3D全景设计效果软件”为中心,集销售、生产、设计、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生态圈,实现全程数字化管理生产,是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中国衣柜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CICI西西衣柜(吉林市茜茜家居有限责任公司)

CICI西西定制家居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主打简约、时尚的家居风格,以中端消费为品牌定位。凭借原有的市场基础、品牌影响、材质、多样的花色、纹理,实现木门、墙板、室内家具外观的协调和统一。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实现家居的功能性和延展性,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实现家居产品一站式购齐,系统化打造的家,深受市场青睐。

当下,我国衣柜行业在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驱动下,正呈现迅猛地发展,衣柜市场迎来广阔发展空间。在衣柜品牌林立的时代,消费者喜爱才是王道。不管是业内前辈还是后起之秀,最重要的还是迎合消费需求,为他们提供优质的的产品和服务。

(免责申明:本次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专业考评与消费问卷调查三项综合评定,仅供参考。评选结果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推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