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外侨界为国服务团盛赞通州副中心!

房天下  2017-09-13 18:51

近日,第17届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团一行走进北京通州区参观考察。服务团一行首先来到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进行参观,随后又前往森林公园月岛观景台进行实地走访。海外侨界为国服务团对北京副中心的各项建设!

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说,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自举办以来,吸引了一大批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发展,为首都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成果离不开各区对侨联事业的支持。长期以来,通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侨联和人才工作,北京市侨联与通州区侨联、投资促进局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市侨联开展的一系列新侨人才活动都得到了通州区的大力支持。他希望,通州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侨联工作,市侨联将继续积极联系引导侨界高层次人才等资源,助力首都科技创新发展。

通州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波说:“未来,我们将做好服务保障和牵线搭桥的工作,希望专家学者多来走走看看,为通州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高新项目落户通州。”

第17届海外侨界为国服务团参观考察结束后纷纷表示,北京副中心建设站在更大的格局上,着眼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城市副中心两翼齐飞,坚持把每一寸土地都规划清楚后再建设的发展观,是非常有远见和魄力的,希望能为北京副中心建设助力。

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对于城市和区域的发展具有独特的战略发展眼界,对于居住环境的选择也是十分挑剔和苛刻。如果他们选择在北京居住,位于北京副中心五河交汇处的这座城市别墅,可能会更令他们动心。

V7九间堂位于京杭大运河、运潮减河、温榆河、小中河、通惠河五河交汇处,占据北京副中心运河商务核心区,未来世界500强企业圈层环绕。在辽阔开敞的五河交汇处,河对岸鳞次栉比的摩天建筑与V7九间堂低密的城中墅区形成罕见的“高对低的仰望”。居住在这里,对望长安俱乐部新址,以燃灯塔为标志,从博物馆到体育馆,副中心各种人文地标会逐步建成并环绕周围。以远洋新光为首的国际商业体后期会逐步建成,举步就能抵达。环球影城、市政府新址也近在咫尺。

走进北京副中心的繁华,穿过40000㎡水景园林,精心搭配的13重垂直园林,黄蜡石点缀其中,恍然城市之中误入了桃花源,感受V7九间堂墅区园、院、堂三开三进归家排场,从室外到室内,归家的心境切换,递进式入户格局,不仅是仪式感,更是的身心体验。

目前,V7九间堂220-420㎡联排、叠拼别墅热售中,独门独院,2500米深层温泉入户。优享高尔夫、马场、红酒俱乐部、五星级酒店、游艇俱乐部等石榴集团V7系项目及周边资源,业主即会员,全系共享。珍稀席位,敬待收藏。VIP:8959 99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