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做酸奶更简单!

中企家居网  2017-09-12 18:50

[摘要] 酸奶有助于肠胃消化,但是现在市面上的酸奶不是色素太多,就是过分添加香精和防腐剂,如果你也喜欢喝酸奶,可以尝试自己做酸奶哦!不需要酸奶机或者面包机,只需要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简简单单就可以做出美味健康的酸奶。

酸奶有助于肠胃消化,但是现在市面上的酸奶不是色素太多,就是过分添加香精和防腐剂,如果你也喜欢喝酸奶,可以尝试自己做酸奶哦!不需要酸奶机或者面包机,只需要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简简单单就可以做出美味健康的酸奶。

1

食材:常温全脂纯牛奶......1L,乳酸菌种......1小包(1g)

步骤如下:

1.按上述比例准备好食材原料,美的FS4006九曲焖香IH电饭煲的锅中放水蒸煮模式5消毒;

2.锅中水倒掉,擦干表面水分,将常温下的1L牛奶倒入美的FS4006九曲焖香IH电饭煲中后加入菌种,搅拌均匀;

3.在美的FS4006九曲焖香IH电饭煲里开始发酵,时常大约8左右。

4.酸奶发酵并凝固之后拿出,将做好的酸奶放在四层纱布固定好的筛网上,过滤掉乳清,做好的酸奶呈豆腐脑状,放置稍晾凉即可放入冰箱冷藏保存。

5.结束后放入冰箱冷藏钝化4左右,完成后可放入果酱与水果增加风味。

制作酸奶小建议:

1.刚做好的酸奶放入冰箱冷藏钝化一下更好喝。

2.白糖的量随个人口味调整,60-90g均可,当然也可以选择喝的时候加入适量蜂蜜。

3.1L纯牛奶也可以换成900g纯牛奶+100g淡奶油,做法一样。加入淡奶油,成品口感带醇香,同样非常好喝。

4.自制酸奶没有防腐剂添加剂,一定要放冰箱冷藏3天内就要食用完。

5.搭配的水果可以换成自己喜欢的任意水果,例如:蓝莓、芒果、猕猴桃等。

美的FS4006九曲焖香IH电饭煲突破传统烹饪理念,每一项功能都充满科技。它的破泡防溢及大火力能让酸奶持续沸腾20以上,彻底发酵,纯正的烹饪技术,再也不用担心喝到不健康的酸奶啦!

美的九曲焖香IH电饭煲带给你的不仅仅是简单地烹饪方式,更是一种尊重食材的态度,精湛的工艺,充满内涵的外表下,蒸煮焖样样精通,更加人性化地让用户感受到烹饪的快乐,更为用户带来了各种营养美食的味蕾享受,一锅多用满足全家人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