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揭秘新光大中心的风水布局

房天下  2017-09-11 15:13

[摘要] 通州历来在华北地区地位显赫,古时素来就有“一京(北京)、二卫(天津)、三通州”的说法。通州是北京东南的门户,也是风水中的“水口”,位于北京城财气来路的要冲之地。北京城市副中心设立于此,也与风水原理暗合。如果把北京城比作一个人的头颅,那么通州就是人的口,京杭大运河就象一根吸管,通过“南水北调”以及“复

揭秘新光大中心的布局

新光大中心4.04分

滨惠北一街新光大中心
010-60558883
售完写字楼通州品牌地产
50000元/平方米

作者:国伟

1

北京城是一座有着3000多年历史的古都,历史上曾为六朝都城。北京城之所以人杰地灵,从《学》的角度来说,利益于其依托中国三大 之中的北龙而建。北 发源于昆仑,经青海、甘肃、宁夏、陕西、山西、河北,直奔辽东而去。北京城,正是承北龙的太行/燕山支脉之龙气,从而得以兴盛。

2

《学》认为,“山管人丁,水管财”,靠山环水的地理环境,才是 。北京城的地理形势,西部、北部环山,南部和东南接连华北平原,形成西北高东南低的走势。得山之灵气,则人丁兴旺。华夏民族的祖先之一“北京猿人”“山顶洞人”皆发祥于此。《学》的理论认为,面向华北平原的这个开口,正是 伸向海洋的取水之口。水在《学》中代表着财富,凡经济发达地区,多为靠近水源之地。纵观北京城的历史,我们不难发现,北京城真正从经济上发达起来,是从隋唐以后,大运河的开凿,贯通了南北的水域。京杭大运河是世界上里程最长、工程的古代运河,也是最古老的运河之一。大运河开掘于春秋时期,完成于隋朝,繁荣于唐宋,取直于元代,疏通于明清。将江南水乡的财富,输送到了北方。而大运河北方的终点,正是北京城东南方的通州。老北京也有着“东富西贵”之说。其原理,就是因为通州是北京的“龙口”,汲取了运河水所带来的旺气、财气。

2

通州历来在华北地区地位显赫,古时素来就有“一京(北京)、二卫(天津)、三通州”的说法。通州是北京东南的门户,也是中的“水口”,位于北京城财气来路的要冲之地。北京城市副中心设立于此,也与原理暗合。如果把北京城比作一个人的头颅,那么通州就是人的口,京杭大运河就象一根吸管,通过“南水北调”以及“复航”工程,将东南的财富源源不断地吸纳进京城。通州将是一块重装的 。

3

新光大中心位于通州新城运河位置,大运河北段源头五河交汇之处。北运河、通惠河、温榆河、小中河,运潮减河,五条“水龙”聚汇结穴,与运河中的“运河汇展中心”共同组成“五龙抢珠”的格局。五条水龙将财气汇聚于此,是为商家必争的通州“财位”。

4

主体建筑七座,合天道“七政”之数。3#2# 5#三塔,合日、月、星,三光之数,三星合曜,光大四方。8A 8B 9A 9B四塔,合玄天四象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之数,东南西北,纳四极之气。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合于太极阴阳之理,打造天人合一的佳筑。

5

《宅经》曰:“夫宅者,乃是阴阳之枢纽,人伦之轨模,非夫博物明贤而能悟斯道也。”一处住宅在堪舆学上的表现堪称项目灵魂之所在,其重要性更在面积大小、空间划分、装修标准之上。地美则物茂,宅吉则人荣。新光大中心所在地,合乎天道,拥有明堂聚水的上乘“气场”,蕴含能量的气在此间循环,为此间之人带来无限好运,助益业主在处理人际关系上左右逢源。“宅者人之本,人以宅为佳,若安,则家代吉昌;若不安,即门族衰微。”藏风聚气的新光大中心,不仅可以促进居者身心健康、家运昌和、事业升迁,更能纳福納财、迎富贵入门,令业主子孙后代鹏程万里、福禄延绵。

附:国伟老师简介

国伟老师,出生于天津,名中医世家。幼年师从皇极派易学名家研修传统《易经》理论。通过30余年的研究和实践,在承袭上古易学理论的基础上,创立自身的易学理论体系,为众多的企业、商家及个人提供易学咨询、指导,参与多家地产开发商项目策划。

6

文贤书院易经讲师

搜狐国学大讲堂易经讲师

《风尚志》杂志特约、面相专家

中国建筑设计院顾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