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磅:2017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揭晓

房天下  2017-09-08 14:58

目前,市场上各式各样的衣柜产品琳琅满目,衣柜企业也是层出不穷。然而,回归理性,却发现整个行业中鲜少有为大众所知的“消费者品牌”。在行业火热加剧市场竞争的今天,衣柜企业想要获得持久的生命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已经成为当务之急。

由中华衣柜网主办的“2017中国衣柜十佳品牌、衣柜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过消费者、经销商、业内专家、权威媒体等近两个多月时间的筛选、考察,于近日隆重揭晓“2017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名单。

1

2017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公布地址://top10.chinayigui.com/

附录:“2017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首字母Z-A排列)

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维意定制(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本着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家具的理念,维意定制以圆方软件的信息化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应用为驱动,依托新居网的O2O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以及佛山维尚大规模定制的柔性化生产工艺,实现了全屋板式家具定制个性化设计、规模化生产的“C2B+O2O”商业模式。今年6月,维意定制针对3房2厅1厨这一国内主流刚需户型,店面推出“3210全屋定制,拎包入住”的全屋家居一站全包模式,颠覆业内,为消费者带来清晰预算的全屋定制新思路。

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尚品宅配(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创办于2004年的尚品宅配,是一家以软件公司出身的家具企业。先天的IT软件和互联网技术基因,让尚品宅配创新性地将工业化、智能化、信息化完美融合,成功开创了颠覆传统家居制造业的全屋家居定制的独特道路!目前,尚品宅配的工业4.0智造工厂,堪称世界前茅。

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索菲亚衣柜(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索菲亚作为中国定制家具行业上市企业,一直引航家居定制的发展风向。在引进司米橱柜之后,今年与华鹤木门强强联合,索菲亚全新木门品牌米兰纳正式面世。索菲亚在制造和信息化方面的强大优势,以及多年来在设计、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上的不断精进和提高,使其在市场上占据了极强的竞争优势。全屋定制4.0时代的大步迈进,必将引领索菲亚走向一个新的高峰

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皮阿诺全屋定制(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皮阿诺依托自主研发、坚持原创设计,每年都推出行业经典设计,至今累计获得国家专利发明九十余项。2017年3月10日成功上市,成为橱柜行业A股首批上市企业。上市后,皮阿诺将加大生产基地投入,快速完成中山,天津二期工厂建设,配备全套数控柔性生产线与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打造现代化科学艺术产业基地。届时南北两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260余亩,辐射。

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欧派衣柜(广州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

欧派衣柜是欧派家居集团旗下全屋定制的旗舰级品牌。近年来,得益于“19800元全屋定制套餐”、720°VR全景效果图发布、跨界营销等创新营销举措,博得了业内外前所未有的关注度,已成为欧派集团重要的业绩增长点。产品涵盖全屋六大空间(入户空间、餐厅空间、客厅空间、卧室空间、功能房空间、阳台空间)高端定制家居系列产品。

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劳卡全屋定制(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

创办于2004年的劳卡全屋定制,是全面引进德国舒乐公司管理体系的定制家居品牌。一直以来,劳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的价值主张出发,不断调整公司的产品战略,研发战略和品牌战略。在生产后端,清远全智能化新工厂将于2018年正式投产;在销售终端,提出创新的“1+N模式”,帮助经销商提高服务能力和营利能力。在研发方面,劳卡建立了设计共享中心,升级各类设计服务软件。

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好莱客家居(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至今,好莱客已在定制家具行业深耕15年。好莱客始终不忘“Home Like”的初心,小到衣柜,大到全屋定制家居,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的态度,坚信低醛环保的原生态制造理念,拥有世界先进的“智造系统”,确保每一个风格的设计水准,每一块板材的环保品质,每一款产品的工艺精度都是大师级出品。因为好莱客始终相信,家,是一生的作品。

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冠特(深圳冠特家居健康系统有限公司)

冠特是一家专注于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家具生产制造企业,以独特产品风格及卓越产品品质,牢牢占据了高达80%以上的高端订制衣柜市场。拥有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并配备了当今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及智能化信息系统。冠特一直致力于推出符合社会环保观念的产品,比如眼下深受市场青睐的负离子板材。

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德鲁尼实木定制(江苏德鲁尼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德鲁尼实木定制属中原集团旗下品牌,拥有25年的生态板行业经验,是生态板国家标准的制定者。依托长期以来的行业优势,德鲁尼实木定制产品采用自产板材生产,健康环保。目前德鲁尼拥有占地13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德国豪迈进口生产线,20万平方米新型智能工厂正在建设中。另外,德鲁尼实木定制已经建好的100多家时尚生活馆,旨在把更多健康家居带给广大消费者。

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邦元名匠(佛山邦元名匠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邦元名匠,2004年成立于广东佛山。工厂面积57000㎡、员工423人、8个生产管理部门、6条国际标准的生产线。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完善的终端运营体系,已建立了品牌专卖店近500家,终端销量每年持续保持60%增长。邦元名匠定位小空间家居创匠,以创匠之心,专注绿色零醛“小空间”家居定制领域,解决小空间痛点,在有限的空间里,为中国家庭灵动创造无限可能,释放心空间。

能够荣登“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榜单的品牌,一般都是综合实力强大的衣柜品牌。以上10个品牌荣获“2017中国衣柜影响力十大品牌”,显示出了众多独具特色的优势,已经成功构建起一条由“行业品牌”通向“消费者品牌”的上升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