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环球资源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致力于提高生活品质

房天下  2017-09-08 09:52

[摘要] 随着消费水平的逐步提升,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精致,不断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素来追求生活品味的人,会希望居所既实用又环保,同时还充满风格。大城市地小人多,寸土寸金,很多人追求生活品味,热衷于花心思在点缀家品及室内设计上,让小蜗居看起来舒适又写意。而让居所住得更加舒适,当然少不了家居用品的装饰。

随着消费水平的逐步提升,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精致,不断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素来追求生活品味的人,会希望居所既实用又环保,同时还充满风格。大城市地小人多,,很多人追求生活品味,热衷于花心思在点缀家品及室内设计上,让小蜗居看起来舒适又写意。而让居所住得更加舒适,当然少不了家居用品的装饰。

现在的家居行业的热点有哪些呢?结合历史和当下潮流,我们可以大胆做出一些预测。

更加追求设计感。人们的家居消费观念在逐步改变,从注重价格到关注品质,而家居行业的营销也随之改变,从卖产品转向卖生活品质。“设计美学”也逐渐走进家家户户,相信设计会改变生活。

环球资源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致力于提高生活品质

家居智能化。消费者对家居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家居行业敏锐地察觉到消费者的这一需求转变,开始打造更完善的家居生态圈,开拓智能家居等领域。随着电子科技的应用普及,相信这是未来业内的大趋势所在。

环球资源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致力于提高生活品质

家居精细化。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细节装修布置,从设计到服务,追求细节和质量的保证,使生活品质更上一层楼。

环球资源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致力于提高生活品质

想要了解更多行业热门家居用品,您一定不能错过2017年环球资源礼品及家居用品展。今秋十月,环球资源香港礼品及家居用品展全新推出设计空间、2017环球致酷大奖、至酷产品廊,运动及户外产品廊,Pantone色彩流行趋势专区,让专家根据色彩趋势、采购数据、行业动态、市场份额等因素给你更为精准和可靠的采购意见,让环球资源礼品及家居用品展带给你更为专业的采购体验。

时间:2017年10月18-21日

地点: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环球资源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致力于提高生活品质

预先登记,免费参观香港展!

//www.globalsources.com/TRADESHOW/GB-HONGKONG-GIFTS-HOME-PRODUCTS.HTM?source=GSE_Advertorial_HK008&WT.mc_id=80072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