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三板”企业走进未来科学城 我们准备好了

房天下  2017-09-04 16:17

[摘要] 《2017中国中小企业(新三板企业)走进未来科学城》活动,于2017年8月31日在未来科学城鞍钢未来钢铁研究院盛大举行。本次盛会,未来科学城管理委员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小利、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一红、淮南矿业集团北京东方蓝海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邹德鑫、总经理宗志斌出席并致辞

高成长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园诚邀优质企业进驻

《2017中国中小企业(新三板企业)走进未来科学城》活动,于2017年8月31日在未来科学城鞍钢未来钢铁研究院盛大举行。本次盛会,未来科学城管理委员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小利、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一红、淮南矿业集团北京东方蓝海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邹德鑫、总经理宗志斌出席并致辞演讲,并吸引了近百家新三板企业、投资机构、业内专家的共同参与。

吴小利先生在致辞中指出:“未来科学城作为北京建设科技创新中心的主平台,切实在科研环境打造、人才服务保障、政策体系支持等方面营造了一流的发展环境,在持续为企业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的同时,进一步集聚科技创新高端要素,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和能力,共同把未来科学城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技术创新策源地、协同创新先行区和创新创业示范城!”

未来科学城管理委员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 吴小利先生致词

会上,刘一红女士针对未来科学城的产业发展进行了更详细的介绍:“未来科学城交通极为便捷,东侧即是京承高速、机场高速出口,距离首都机场10公里,驱车仅20;将于2020年开通的17号线,在未来科学城设置两个地铁站,其中,未来科学城100万平米优质办公空间将全部集中在地铁口300米范围内;在生活配套方面,未来科学城不断引入优质资源,园区内7所公立学校全部由北师大承办,1所国际学校也正在建设中,1座清华长庚国际医院也落户未来科学城,这里还有一座特别有意思的运动中心,可以从地上跑到屋顶;园区的生态环境也非常一流,依托温榆河打造了3.54平方公里滨水森林公园。此外,未来科学城不仅专门打造了高成长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园,还陆续成立了各专项基金,为企业提供从服务到资金的全方位支持……”

引用刘一红女士的一句话:“怎么方便怎么来,未来科学城内蕴无限商机,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

高成长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园开发商——淮南矿业集团-北京东方蓝海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邹德鑫先生也发表演讲,并从服务、政策角度向企业抛出橄榄枝。“高成长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园将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政务服务、专业的政策服务、高效的金融服务、完善的生活配套服务等4大长效服务,以及定制化的政策支持。”

淮南矿业集团北京东方蓝海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邹德鑫讲话(图1)

淮南矿业集团北京东方蓝海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邹德鑫(图2)

此次大会还创新性地设置了新三板企业与投资机构的项目对接环节。企业路演、资本方现场提问,实现企业直接与资本融合、增进企业与投资机构的,这也体现了未来科学城以及高成长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园,为新三板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打造一对一交流互动平台的重要举措。

高成长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园

定制化政策支持

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平台

4.2米标准层高

8.4米大跨度间距

首层双层挑高大堂

约700-1700㎡(建筑面积)独立整层办公空间

为企业提供最优美的商务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