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自然床垫睡眠讲堂:睡眠质量差?是你还没学会睡觉

房天下  2017-08-28 12:00

大自然床垫睡眠讲堂:睡眠质量差?是你还没学会睡觉

大自然床垫——生态枕头

都市生活中,几乎人人都有睡眠困扰。明明睡了足够长时间,感觉却像根本没睡过一样——脑袋依旧昏沉,肩颈又酸又僵,接下来一天都无精打采。大自然床垫睡眠研究中心专家指出,这可能是颈椎对你的无声控诉:你的枕头让我睡得很不舒服!

大自然床垫睡眠讲堂:睡眠质量差?是你还没学会睡觉

大自然床垫——护肩枕

平时我们常说,低头超过1,颈椎就容易受累。如果枕头没选好,颈椎得不到合适支撑,相当于在睡眠的6-8里,你一直在低头。颈周肌肉、韧带始终处于紧张状态,睡醒后自然肩颈僵直,头昏乏力。长此以往,更是有颈椎病变的风险。因此,一个理想的枕头,首先要贴合颈椎曲线,帮助头颈放松。

大自然床垫睡眠讲堂:睡眠质量差?是你还没学会睡觉

大自然床垫——护颈枕

正常人每晚大约变换睡姿20次。一般的枕头,并不能根据睡姿及时调整形状,导致颈椎常被悬空,不得不承受巨压。这款枕头的全贴合技术,依靠纤维的流动性,能够随时填补头颈和枕头间的空隙。不管你怎么变换睡姿,大自然护颈枕都能无缝贴合颈椎曲线。就像一双可靠的大手,稳稳地托住你,让颈椎如释重负,安心休息。

大自然床垫睡眠讲堂:睡眠质量差?是你还没学会睡觉

大自然床垫——健康枕

为了照顾喜欢侧睡的人,大自然健康枕采用了微弧线造型。利用多条压力分散线,将侧睡时头部和枕头的接触面积扩大,大大分担颈椎压力。一觉醒来,肩颈再也不会又僵又酸。即便整晚侧睡,也不会有落枕风险。

大自然床垫睡眠讲堂:睡眠质量差?是你还没学会睡觉

大自然床垫——棕枕

大自然睡眠研究中心专家表示:“枕头直接影响着睡眠质量,以往我们传统的枕头都是由棉花、压扁后的麦秸等等的东西填充,这样支撑头颈部的重量效果有限,并且容易变形。更为关键的是如果是长期睡眠的话,更是容易滋生细菌,甚至有尘螨的出现,不仅仅不利于健康,而且无法保证理想的睡眠质量。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枕头选择不当的话,甚至会引发颈椎等等一系列的疾病,让我们的健康大受影响。”大自然棕枕是弹性十足的高弹枕,适合习惯高枕和硬枕的人。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坍塌变形,给肩颈有力保护,自然睡得安稳。通过对睡眠枕头的了解,一定可以睡个安稳觉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