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十大板材品牌-锐施雅 婚房装修首选

房天下  2017-08-23 16:57

[摘要] 从父辈继承的产业并将其发展壮大,这是很多创业者都希望达到的目标。在板材界就有这么一个创业者,他继承了老一辈的发展心血,并且在父辈的基础上再谋突破,建立了新的品牌——锐施雅。

从父辈继承的产业并将其发展壮大,这是很多创业者都希望达到的目标。在板材界就有这么一个创业者,他继承了老一辈的发展心血,并且在父辈的基础上再谋突破,建立了新的品牌——锐施雅。

作为锐施雅的创始人同时也作为一个“板二代”,杨柳从小耳濡目染,对板材行业的生产流程、运作模式以及行业趋势了如指掌、凭借这两代人在板材行业的积累,锐施雅应运而生。

锐施雅这么年轻就能成为装饰界十大板材品牌之一,离不开锐施雅不断的学习。锐施雅将欧美时尚环保家居潮流源源不断融入自己身体,并且为了产品安全方面的追求,不断创新生产技术(目前正在申请专利)。目前锐施雅板材已经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居家的板材,在婚房板材选择上面更是备受青睐。

14.jpg

选择锐施雅板材已经成为更多现代人居家健康时尚的一个标准,用“华丽而不失稳重”来形容锐施雅一点也不为过,在板材外表华丽的基础上更能保证板材安全。

15.jpg

德国工艺·品质非凡,选择锐施雅就是选择时尚和健康!作为十大板材品牌之一的锐施雅将一如既往的保持“华丽而不失稳重”的特性,尽心为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同时,也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时尚环保的锐施雅板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