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波澜不惊惊波澜 永泰•西山御园用质感生活做豪宅加法

房天下  2017-08-22 19:56

[摘要] 永泰·西山御园全新定义的质感新生活。今年9月,永泰·西山御园舒适美学的精装样板间即将开放。这,终将是一次了不起的开始。

面对绵绵流长的永定河水,缓缓的带走,也带来了时间的印记。波澜不惊的水面下,也蕴藏着暗流涌动的能量。

这将是永泰•西山御园用质感生活,惊起北京豪宅圈波澜。

“热爱生活,生活才会更加的善待你。”

神圣的拥抱每一天;享受生命中每一个小生命给予的陪伴;品尝一日三餐的本味健康……当然远远不止这些,去热爱每一天,难道不是:拥有一所房子,面朝广阔盛景;奋斗之余的时间内,享受质感的体验吗?

从今天起,坐下来和我们一起聊聊,什么是真正的质感生活。看永泰·西山御园如何将质感生活推入新纪元?

融合了国际化居家潮流的精致,将安全、舒适、先进科技、全方位服务、专属定制等统统装进家里,这是颠覆惯有生活方式的非凡质感享受;

在超大的空间系统中,感受生活中将会有的各种多元化趣味,尤其是独特的2.5厅带来的创新体验,这是在尊崇中体验多功能居住的空间质感享受;

▲多元化空间系统

在百平米的客厅空间里,欣赏270°的窗外盛景,俯瞰风景的同时,展开对生活的无限想象,这是一种拓展生命态度的观景质感享受;

▲270°观景系统

主卧套房的舒适与丰富多彩,一杯芳香的美酒,让私密的秘密也找到栖身的场所,这是全方位功能的主卧里带来的安宁舒适的质感享受;

▲多样化主卧系统

比肩顶厨环境,在全套系嘉格纳厨电的厨房中,烹饪三餐四季的健康美食,这是品味生活味道的质感享受;

厨房系统

为每天清早、或者是每次外出千挑万选而烦恼,衣帽间收纳的上千套衣服带来的甜蜜负担,这是拥有了各种收纳系统所带来随心所欲收纳各种生活方式的质感享受;

▲满足各种需求的收纳系统

从安全、保护角度出发,迎合任何时间与任何情况,给予日常生活中细致入微的体贴保护与安全管理,这是关怀系统与安全系统带来的踏实的质感享受;

体验先进科技带来的智能家居体验,不管身处何方,均可对家中设备进行远程操控,这是生活与智能融合的质感享受;

▲全新升级的质感样板间

感知每一处天然选料的温度,汲取每一处科学合理的光线折射,让生活的角落细微之处都是健康的关爱,这是健康系统与光控系统赋予的健康的质感享受。

这就是永泰·西山御园全新定义的质感新生活。

认真感受生命中每一道 的曙光,享受奋斗过后的质感成果,其实生活本该就是充满质感享受的!

今年9月,永泰·西山御园舒适美学的精装样板间即将开放。这,终将是一次了不起的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