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甲房企就是不一般,首进保定就玩“百万年薪”

——保定·碧桂园之声

房天下  2017-08-18 17:51

三甲房企就是不一般,首进保定就玩“百万年薪”

近期一条招聘广告的朋友圈,火遍了保定和北京,为酷热天气增添一份热度的同时,更让地产界的情绪高涨起来。

这是一则朋友圈招聘广告,没有企业、没有项目,只有一个“悦”字,细探之下才发现是碧桂园在保定的项目所发布。这则广告改变碧桂园以往直来直往的“行事”风范,而是玩起了悬念。按照营销惯例,悬念之后必有大招。真有年薪百万?是噱头?还是事实?请与笔者一起揭秘这背后的故事。

揭秘1:全球500强的碧桂园,为何选择保定?

碧桂园1992年成立,2007年上市,历经25载,覆盖超500个城镇,开发逾900高品质项目。2016年业绩雄踞三甲,2017年位列福布斯上市公司300强。7月20日,与苹果、微软等世界型巨头公司同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

2014年进驻北京市场的碧桂园,在群雄征战的北京及京畿区域,先后落子京西涞水,京北怀来,京东燕郊、大厂,天津武清、蓟州、宝坻,京南霸州,北京海淀区与密云,历时3年精耕超30个项目。

关注大北京楼市的发展,便可明了碧桂园这一“战狼”企业,怎样从地产大鳄云集的市场是杀出一条血路。碧桂园北京区域初期快速抢占京东燕郊、京西涞水、京北怀来等热点区域。

当然,这次出击的保定意义也非凡。保定位居北京西南方向,处于京津冀核心位置,与北京、天津成为黄金三角,更与雄安特区为邻,位置至关重要。碧桂园斩获保定市核心地块,不单是一个项目的意义,而是将其京西、京南两大版图连接起来,将碧桂园京畿区域的势力范围向南再扩张。

揭秘2:“百万年薪”是真是假

“百万年薪”能否达到?

如果是其他企业是未知,但在碧桂园可能会是事实。就在2016年朋友圈疯转《碧桂园真相:给你30个亿,给我找300个千万年薪的人来!》的文章中表达: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杨国强先生启动未来领袖计划,积极吸收名校精英人才。而且,在年底碧桂园高管令人羡慕的年终奖数字刷爆朋友圈。这些事实报道,足以佐证碧桂园“百万年薪”的真实性。

这样看来在碧桂园,百万年薪比比皆是、千万年薪并不稀奇。自然,碧桂园每一位员工的高薪来自于销售业绩,2016年全年销售业绩3088亿元,同比增长120%,雄踞地产三甲。同样,北京区域突破80亿大关,同比增速400%。

位于北京西南地区的碧桂园•九龙湾首次开盘当天创下七开七罄的销售记录,勇夺北京度假楼盘;碧桂园•官厅湖2015年9月首开千组客户到访,1售罄,15天销售金额达10亿,成为奥北度假地产。2016年时代城、莫奈的湖与忆西湖等项目开盘当天即售罄。据内部人透露,当时这些项目销售年薪超百万,可见碧桂园“年薪百万”在北京和保定两地招聘销售,并不是宣传噱头,而是确实存在。

揭秘3:在保定的碧桂园,年薪百万靠谱不

碧桂园,作为保定的地产大佬,而碧桂园•悦公馆是碧桂园北京区域在保定的项目,意义非同一般。保定市场对碧桂园集团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未来必将深耕这一座千年古都,而人才的储备,是深耕一座城的要素。因此,“百万年薪”这一招聘活动是碧桂园对保定“重兵布阵”的有力证明。

碧桂园悦公馆位居保定东西城市中轴七一路上,是扼守这座城市的“长安街”。据悉,产品的设计选择了满足投资、自住两种功能的loft公馆;项目引进国家一级资质的碧桂园物业,园林景观采用碧桂园独有的七重立体园林,仅已确定的这几项目标准,均超越保定现有市场的同类产品水准,当然“百万年薪”的目标指日可待。

据悉,这场“百万年薪等你来”销售的招聘活动,已开始报名。线上投票报名,将“照片+姓名+投票宣言”,发送到邮箱 lijuanjuan04@countrygarden.com.cn,即可参与“百万年薪”投票活动。

活动奖品也比较诱人,票数人气王(投票数第1名),可赢得iPad Pro,除第1名外,投票数前10名,可得电烤箱一个,同时投票数前10名还可直接进入招募现场,直接参与面试,面试现场前3名可当场签约。

只要你认为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那就勇敢挑战。不过,还有一部分人对此活动质疑,那也无妨,让时间证明一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