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北京,也许只有你家别墅窗外的风景

房天下  2017-08-11 18:42

说到中国古典园林,不论是北方的皇家宫苑,还是江南的私家花园,都凝聚了造园者的审美与能工巧匠的匠心,注重自然美与人工美的和谐统一,也呈现出跨越时空的审美价值与艺术境界。

然而,久居北方的人们却会更加神往和倾慕江南园林,例如位于东五环的低密别墅社区阳光城•京兆府,以南园北著为审美主旨与规划主题,首次入市即斩获20亿佳绩,成为京城叫好又叫座的低密别墅住区,一个原因就是将一座江南园林以现代感的表现方式,呈现给京城别墅市场,在各种名目与嫁接的园林主题中,呈现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墅园艺境。

脱胎于江南园林京兆府园境强调别墅居住感

不论是北方的皇家宫苑,还是江南的私家花园,造园者都注重自然美与人工美的和谐统一,也让这些园林的审美价值与艺术价值得以跨越时代的藩篱,成为经典的美园典范。但真正论及居住的审美感受,江南园林反而更胜一筹。

                                                                                                                                                                          项目实景图

江南古典园林主要为宅园,因此作为别墅区的景观主题也更为匹配,相比起北方皇家宫苑的距离感,江南园林更精巧典雅,玲珑剔透,同时又融入了中国传统文人雅士的审美情趣,通过园林作为理想的外化,既反映了形式空间,又表达了心理空间,人本主义精神与文化传承理想在此呼之欲出。这也正是阳光城•京兆府决心在京城东五环的珍贵土地上,打造一座江南园境的用心之始。此外京兆府还规划出社区、主轴、街巷、宅院四个层级,塑造从公共至私密的四度空间,演绎多层级空间礼序,以保证对居住者的尊重的同时,也在功能上阻断了外界的打扰。

                                                                                                                                                                       项目实景图

高的奢侈是精神 9000㎡园境中的优雅墅居生活

京兆府整个别墅区的园林景观设计,采用当下的设计语言讲述中国的精神气质,借新中式设计手法,将山水理念融汇其中,张弛有度的描绘一幅大气优雅的现代山水画卷,一园、一道、六雅与街苑四大核心景观,尽藏春秋风华。4000㎡中央景观设置了阳光草坪、老年人活动场、儿童游乐区及中点休息场,满足全龄休闲运动需求。蜿蜒迂回的龙形立体景观栈道与水晶书院会客厅,辅以下沉花园分散于周边,成为连接各个组团的核心景观。

细节上,植物与树种的搭配也充分借鉴了江南园林的精髓,运用不同种类的植物材料,产生不同冠形、色彩、叶形、高低的变化,引起观赏者的不同视觉感受,使园境不仅具有季节变化的时间审美,还具有了层次意境的空间审美,打造优雅的别墅园境。

                                                                                                                                                                    项目实景图

20亿热销京城,建筑面积约230-350㎡低密五环别墅限量加推,席位有限!阳光城•京兆府10米宽墅新品即将推出,礼献三代同堂!更多项目新动态及内容,欢迎致电:8822 66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