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何在楼市下半场快速完成资本积累?

房天下  2017-08-10 16:59

近日有消息称:阿里市值从3000亿涨到4000亿美元,只用了短短两个月时间。特别之处在于,站上4000亿美元大关的阿里,已经具备以整体生态能力撬动和参与到中国新一轮产业升级、即重塑中国实体经济的庞大工程中的能力。

马云曾经表示:“电子商务”这个词可能很快就会被淘汰,线上、线下业务和物流结合起来的体验型新零售模式将会兴起。这意味着实体经济的复苏与崛起即将来临,而如何在实体经济发展的大潮中抓住机遇,完成快速资金积累,是很多人思考的话题。

有业内人士分析,下半年住宅销售价格将呈现“维稳”趋势,在如此严峻的大环境下,利率的上升、银行停贷等调控方式,都冲击着住宅市场,住宅在逐步回归其“居住”属性,投资属性在慢慢褪去。于此同时,在实体经济于政策扶持下不断崛起的经济背景中,其物理载体——商办地产开始凸显其资产价值。

为什么说置业商办类不动产逐渐成为时下资产配置的优质选择之一呢?

首先商业及办公类资产在经营稳定后所得的现金流回报将远远超过普通住宅。同时,相对于银行的各类理财产品而言,商办资产市场相对稳定,可租可售的灵活度也是很重要的原因,因此商业办公资产成为了当下受追捧的资产配置产品。

在首都北京,好的商办资产不仅仅限于三环内,比环线沿线商业更为难得的是中国街——长安街沿线不动产。一条长安街,发展至今已经带动了金融街、王府井、国贸等繁荣大商圈的崛起与形成,如今的长安街商办资产一席难求。

随着北京发展规划的扩张,与北京通州副中心镜像发展的长安街西沿线板块正在飞速崛起。京西板块以长安街为发展依托,并有首钢+门头沟的发展规划,随着地铁S1线的开通,莲石湖、首钢艺术区、合力之门等重点城市建筑的形成,京西将有望形成下一个新繁荣商圈,而在长安街西沿线上的商办资产也初显其巨大的投资价值。

据悉,龙湖地产将于2017年9-10月推出长安街西沿线商业综合体项目,首推可餐饮商铺、小面积办公产品,打造成为周边近30万消费客群的全新时尚聚集地。

随着地铁S1线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开通,且地铁R1线与S1线交汇换乘于上岸村站,将为长安天街·19峯长安天街·19峯27000元/平方米4.79长安街西沿线,地铁s1线上岸站4008136177 转 843477项目带来巨量移动消费客流,其置业价值不言而喻。

长安天街·19峯4.79分

长安街西沿线,地铁s1线上岸站
4008132766 转 843477
在售写字楼门头沟品牌地产
27000元/平方米

长安街置业热线:010-6186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