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北京金茂府如何做别墅

房天下  2017-08-10 11:00

[摘要] 北京金茂府,择址三环内城,匠造225-295㎡三环独院别墅。以往对于金茂府系产品的认知莫过于“精装“科技”“大平层”。而此次北京金茂府打破市场及客户的固有认知,将对别墅生活的深刻理解,全面移植到叠墅产品的设计中,刷新北京市场叠墅产品的新标准。

看北京金茂府如何做别墅

北京金茂府4.01分

宋家庄站向南200米
010-87688888
售完住宅丰台品牌地产
110000元/平方米

北京金茂府,择址三环内城,匠造225-295㎡三环独院别墅。以往对于金茂府系产品的认知莫过于“精装“科技”“大平层”。而此次北京金茂府打破市场及客户的固有认知,将对别墅生活的深刻理解,全面移植到叠墅产品的设计中,刷新北京市场叠墅产品的新标准。

相关数据显示,2013至2015两年间,三环和四环之间住宅用地成交仅7宗;2016年到现在,北京四环内住宅用地成交只有2宗。土地供应缺失导致北京内城住宅进入“饥荒时代”。在土地供应缺失,四环内别墅存量仅有171套的市场背景下,内城别墅也经历了由代联排产品向第二代双拼或者类独栋产品,再到发展为今天呈现的第三代叠拼与合院的产品形态。

北京金茂府作为第三代内城别墅的典范之作,突破单纯的住宅开发,嫁接更多维度的城市资源,参照国际BLOCK街区生活模式,打造千步多维都市生态圈,正由“墅”向“墅城”进行着迭代升级。

北京金茂府用独栋的标准匠造叠墅,沿袭了府系产品一贯的品质坚持,以专业化的设计与细节的反复推敲和精雕细琢,诠释人类居住形态的真正要义。独门独院、双玄关入户、享有私家电梯、垂直分区、罕见6.85米的地下阳光挑空,以独有的尺度和细节致敬北京内城珍贵土地,真正实现有天有地的独栋别墅居住感受。

北京金茂府:比肩世界的健康科技豪宅随着别墅市场的发展,“精装”“定制化”“健康系统配备”成为未来高端客群选择居所的必要条件。而中国金茂的府系产品一直致力于打造 “大平层、科技、精装”的高居住舒适度产品。本次,北京金茂府推出的独栋化叠拼别墅,从产品形态上,打破了市场上对于府系“平层”的固有认知,用的产品形态“墅”,重新定义府,树立“有天有地、独门独院”的内城独院别墅形象。另外,秉承着精细化、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顺应未来别墅产品“定制化”、“精装““健康配备”的必然趋势,北京金茂府148套别墅产品,共设计出117套户型。在精装方面,项目邀请国内大师进行设计,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精装增值服务,满足客户的精装需求。让每一套别墅都做到资源匹配化,从居住者的角度出发,打造真正的全家庭生活空间,充分满足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居住感受。

不仅如此,作为中国首座BREEAM四星认证住宅,北京金茂府从“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噪音、水”六大基本生命元素出发,根据一、二代府系运行状况及客户痛点,在室内温湿度、空气质量、节点做法等进行多方面总结及提升,采用同步国际的十二大科技系统,为居者建造恒温、恒湿、恒氧健康舒居。北京金茂府,始终关注健康住宅改善需求痛点,反思城市生活该如何可持续的健康发展,关注城市居住中人的需求,为中国贡献一座比肩世界的豪宅生活样本,全面满足高净值人群对于绿色科技豪宅的体验。

北京金茂府秉承精雕细琢的产品主义匠造内城独栋化叠拼别墅,为高端人群创造内城置业的最后机会。据了解,北京金茂府建筑面积约225-295㎡的34席别墅产品即将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