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顶上情怀防盗门:上班族装修的福利!

房天下  2017-08-07 12:37

[摘要] 顶上情怀防盗门的确是一款不错的门,我不是在这里吹嘘,就是因为自己是顶上情怀防盗门的受益者,所以为了表达自己特别激动的心情,就写出自己的真实经历。还要说一下顶上情怀的服务质量,我们花两千多买的防盗门,竟然是指纹锁的,不仅送货上门还给我们安装好,比其他店里买的四五千防盗门的服务还要好。

我的名字叫做康康,是一个90后。自己去年才刚刚走出校园,随后而至的就是结婚。我的婚姻带给父母很大的宽慰,他们特别希望我早日成家。我们结婚没有几个月便搬进了自己的新房,因为我和媳妇刚刚工作还没有什么钱,所以我们装修也尽量从简。在新房装修期间,我和媳妇到了线下的市场去看了一下房子的门,但是线下的门都比较的贵,况且也没有我们看中的样式。想到网络上有价格优惠的门,所以决定在淘宝上购买。

顶上情怀防盗门:上班族装修的福利!

当我们在淘宝上看门的时候,看到了这样的一家店叫顶上情怀,乍一听名字倒觉得有几分意思。我们看重这家店的产品,选择了其中的一款门。这款门的外在特点就是颜色,它看上去很另类,是黑白双色的,这款门和线下传统店的门存在很大的差别。我和媳妇觉得这门蛮有新鲜感的,所以就下单买下。等到这个门到达我家,安装过后,这道门和我家的装修风格很搭,我和妻子感觉到十分的满意。我们还发现此门有一个宾馆样式的防盗扣,这使门的质量变得更加优良,加强了门的性能,至此便可以放心自己的父母和小孩呆在家里,特别具有安全感。

顶上情怀防盗门:上班族装修的福利!

顶上情怀防盗门:上班族装修的福利!

顶上情怀防盗门的确是一款不错的门,我不是在这里吹嘘,就是因为自己是顶上情怀防盗门的受益者,所以为了表达自己特别激动的心情,就写出自己的真实经历。还要说一下顶上情怀的服务质量,我们花两千多买的防盗门,竟然是指纹锁的,不仅送货上门还给我们安装好,比其他店里买的四五千防盗门的服务还要好。

他们奉行顾客至上的理念,完全没有半分的不当,在处理客户关系和交流上,的是一流的服务。正是看重了他们的服务态度,正是因为他们具备的优质服务水平,我也要在此为顶上情怀点一个赞。好的防盗门或许还有很多,但是遇见就是缘,顶上情怀防盗门确实是我遇到的的防盗门,我会将这款防盗门推荐给我身边需要防盗门的亲朋好友。让顶上情怀防盗门为他们阻隔外面的纷杂,打造更加温馨恬静的家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