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中产必看的一组数字

房天下  2017-08-02 16:34

让一部分人先富了起来,先富带动后富。但是,有一件事必须清楚,后富的这群人要想跟上节奏,首先得把问题看清楚。

首先,这个世界上,富人只会更富,而穷人却越来越穷。根据瑞信研究院《全球财富报告》,当前全球前10%的人掌握了全球89.1%的财富。如果看2010年瑞信发布的份财富报告,我们可以发现金字塔顶层的财富总值还不高,大约为69.2万亿美元。但是,在其后这六年里,这一财富值翻了一番。

其次,中国富人增长很快,你财富增长慢了就算掉队。瑞信报告称,2000年以来全球超高净值个人的数量增加了216%,而中国增加了100倍。另据CEIC数据和兴业银行报告显示,从2008年至2014年,中国亿万富豪人数由1万人增加至7万人,其可投资资产规模也由1万亿增长至10万亿。

而在2015年和2016年,中国房地产价格飙升,通过加杠杆达到这个级别的人群和相应的可置业资产规模只会更多。

截止2016年置业者对住宅的置业占总固定资产的38%,对商铺的置业占30%,对写字楼的置业占26%,其他占6%。从这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国内置业者对住宅的喜爱程度比国外置业者要强得多。

而在经历了房价涨价,通胀高企之后,中国人似乎对储蓄也有了自己的看法。他们有一个朴素的认知,即这些年没有房贷,只有存款的人亏大了。但是随着新政的出台,住宅回归理性,商业回归商业属性。写字楼、商业的置业开始被看好,国人的置业选择逐渐向国际靠拢。

实时研究报告称,商业房地产市场一个最引人注目的发展趋势,是中国在全球房地产市场中作为主要投资国的崛起。预计2017年全球商业房地产置业将有望反弹

仲量联行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尽管全球经济前景不明,但全球商业房地产活动仍将保持强劲,预计将出现反弹。2017年全球房地产置业额预计将回升至7000亿美元左右,高于2016年的6500亿美元,恢复至2014和2015年的历史高点。

报告说,机构置业者在关注于更高的商机的同时,开始更多地将置业转向商业房地产,使得上述发展趋势受到支撑。此外,来自中国等国家和地区所释放的新资本渠道,也为上述发展趋势提供支撑。

而长安街作为北京贯通东西的主要轴线,是集政治商业金融于一体的黄金轴,随着长安街的发展,东西外扩也成为了不争的事实,对标通州副中心的强势崛起,京西也形成了以西长安街延长线为主的价值洼地

龙湖正是看中京西区域的发展潜力,在长安街西延线打造了大型商业综合体,作为该区域稀缺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长安天街以多业态可餐饮的商铺、适合初创型企业或企业总部独栋等多面积段灵活组合空间的写字楼产品为主,给置业者一个持有长安街物业的机会,与龙湖天街共享京西财富商机的机会。

置业热线:6186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