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安街上 个人可持有传承级资产

房天下  2017-08-01 09:27

资本如同流动的水,总在寻觅价值洼地

住宅在近10年乃至20年中的价值贡献不可忽视,因此成就了一大批的前期购房者。2017年在新一轮楼市调控背景下,固定资产随着住宅居住属性的回归,商业、写字楼的城市属性也开始回归,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开始着眼于商办产品。但是有关数据表明,好地段商业、写字楼产品一直是少数人持有或者大型企业所持有,诸如长安街沿线金融街、CBD商圈资产,普通置业者很难持有。

北京作为中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据报道,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之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空置率曾经达到23.0%高点,然而随着经济复苏,截至2016年年底,北京全市写字楼的空置率为4.8%,为较低。这足以证明,在一线大都市中,商办产品作为关乎实体经济的重要载体,其需求量将长期处于高位。

北京地段的商办资产一直处于稀缺状态。京城长街——长安街作为见证着北京乃至中国的繁荣与梦想的城市命脉,闪烁着中国影响世界的诸多政治、经济、文化图腾。一条长安街,带动了北京大多数重大经济商圈,从国际闻名的王府井商圈到与国际接轨的金融街商圈、CBD商圈等,无不展示了长安街的重要城市价值与魅力。有关数据表明,王府井、金融街、国贸等位置的商办售价已经突破10万,租金有达15-20元/㎡·天的高位水平,这与长安街上可销售的资产太过于稀缺不无关系。而想持有一席长安街资产也是机会难寻。

(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草案)附图)

而随着长安街西延线的规划开通,其价值洼地属性日渐显现。处于西长安沿线的门头沟与新首钢板块形成快速发展区,备受市场关注,同时吸引了众多品牌房企争相进驻,包括远洋、保利、中骏等,区域内高端住宅如雨后春笋相继入市。

高量居住客群的聚集形成了对于商业的极大需求,龙湖于西长安街沿线打造的商业综合体——长安天街项目将于2017年入市,预计推出多业态、可餐饮、销售型商铺以及多面积段办公产品,作为长安街沿线的稀缺可私人持有型不动产,消息一出,便获得了很高的市场关注度。该项目是龙湖在北京打造的第四座天街项目,作为龙湖天街系产品在北京的3.0版本,此座天街开发商将自持商业Mall部分,与持有型商业共享两条地铁线带动的强大客流。作为新商业地标虹吸周边消费客群。

原本稀缺的长安街资源、两条地铁线的立体交通网脉,加之区域内高端住宅密集分布却面临区域内商业零供应的市场现状,使得长安天街项目广受青睐。

长安街 双地铁 传承及商务资产 咨询电话:010-6186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