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内城别墅步入“饥荒时代” 北京金茂府“开仓放量”叠拼入市

房天下  2017-07-28 15:00

[摘要] 土地供应缺失,内城别墅存量骤减,当前市场背景下,内城别墅的终极价值是什么?内城别墅从概念兴起到步入“饥荒时代”,又实现怎样的迭代升级?

内城别墅步入“饥荒时代”北京金茂府“开仓放量”叠拼入市

土地供应缺失,内城别墅存量骤减,当前市场背景下,内城别墅的价值是什么?内城别墅从概念兴起到步入“饥荒时代”,又实现怎样的迭代升级?

7月27日,北京金茂府售楼处,三家地处三环沿线的高端住宅项目的负责人——北京金茂府营销总监赵伟、北京龙湖营销负责人张世铮、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营销总监王芸与北京晚报楼宇周刊执行主编甘放、自媒体攸克地产出品人殷苏峰、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等地产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参与“内城别墅的饥荒时代”主题论坛,展开一场关于内城别墅的高端对话。

北京土地供应严控,内城别墅迭代升级

相关数据显示,2013至2015两年间,三环和四环之间住宅用地成交仅7宗;2016年到现在,北京四环内住宅用地成交只有2宗。土地供应缺失导致北京内城住宅进入“饥荒时代”,内城别墅概念也随之兴起。

2015北京“豪宅元年”,龙湖地产“原著系”产品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落子三环,率先提出打造内城别墅样本。2016年底,鲁能钓鱼台美高梅为内城再添46套新中式别墅。不过,当前以四环为界限的内城别墅存量仍十分稀少,仅有171套。此次论坛上,北京金茂府隆重推出独栋化叠拼别墅,在内城别墅的“饥荒时代”,北京金茂府别墅亮相对市场而言,可谓久旱逢甘霖。业内人士指出,北京金茂府打造的独栋化叠拼别墅或将成为北京整个内城别墅市场的压轴之作。

西宸原著别墅4.39分

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
010-83669999
售完别墅丰台品牌地产
待定

在回顾内城别墅的发展历程时,北京龙湖营销负责人张世铮表示,内城别墅有三代转变:代的联排产品;第二代是双拼或者类独栋;发展到今天,第三代内城别墅呈现的是叠拼与合院形态。张世铮还特别强调,是不是独立入户,有没有独立的电梯,是鉴别叠拼别墅品质的重要指标。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营销总监王芸指出,内城别墅的发展跳出了卖房子的范畴,如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在建设之初,提取了中国的“九礼”文化,在产品之上还有文化传承在里边。

“内城别墅的迭代升级是要突破单纯的住宅开发,嫁接更多维度的城市资源。”北京金茂府营销总监赵伟在论坛中讲道,“北京金茂府正由“墅”向“墅城”发展,项目参照国际BLOCK街区生活模式,打造千步多维都市生态圈。而作为第三代内城别墅,北京金茂府大部分别墅都拥有独立的院子、独立入户的门头,独立的私属的电梯和独立专属的空间。同时,在户型设计上,项目近150套产品,设计出117套的户型,让每一套别墅都资源匹配化,给客户更好的别墅居住感受。”

独栋化叠拼别墅入市,北京金茂府刷新精装标准

此次论坛中,与会嘉宾还特别谈到别墅的精装化趋势。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指出,随着别墅市场发展,很多客户在购买别墅产品时提出了定制化的需求。尤其是在精装方面,需要智能化系统,家居“菜单式选择”服务等。未来高端客群追求优质生活,“拎包入住”式体验,那么精装别墅是他们的选择。

北京晚报楼宇周刊执行主编甘放认为,内城概念在建国前更多的是指二环以里的区域,建国后才从复兴门、建国门向外延伸,形成当前的内城范围。在这一过程中,内城住宅的购买客群在人员素质、经济基础、消费观念等方面都有了很大改变,开发商应把握客户的消费需求,打造的产品,提供精装化和包含情怀、文化的定制化服务。

北京金茂府营销总监赵伟也强调,精装是别墅未来的发展趋势。赵伟提到,以往金茂府给客户留下的是“大平层、科技、精装”的印象,不过此次独栋化叠拼别墅亮相实现了两个突破,一是打破“平层”固有认知,树立“有天有地、独门独院”的内城独院别墅形象;二是,别墅产品进一步放大和提升了精装和科技两大属性,实现了别墅形态与精装、科技品质的兼得。

目前,北京金茂府首批推出的12套独栋化叠拼别墅,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精装增值服务,项目邀请国内大师进行设计,满足客户的精装需求。而依托中国金茂多年来对健康科技的研究,北京金茂府别墅全面升级十二大科技体系,围绕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噪音、水六大维度,以适幼级标准建造“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净”的生活空间。

此外,北京金茂府别墅还运用垂直分区手法,打造代际分层、动静分区、功能分区的科学动线和合理空间,针对老人、男女主人、孩子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功能分层排布,实现全家庭娱乐区、健身区、会客区、酒窖、家政间等百变功能。值得提到的是,通过私家电梯的有机串联,产品在满足每个家人的独立需求的同时,亦为全家庭提供共处交流及互动的空间,营造出别墅特有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北京金茂府建筑面积约225-295㎡的独栋化叠拼别墅即将入市,为高端人群创造内城置业的最后机会。

(“内城别墅的饥荒时代”论坛嘉宾合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