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MOMΛ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即将在通州大运河畔盛大开赛

房天下  2017-07-24 11:59

[摘要] 通州大运河畔,畅意挥杆;一杆进洞,挑战极限。由通州万国城MOMΛ主办的“岭世界•越未来—MOMΛ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即将于7月29日在北京大运河高尔夫俱乐部盛大开赛,来自社会各届的近百位精英将同场竞技、精彩对决。

通州大运河畔,畅意挥杆;一杆进洞,挑战极限。由通州万国城MOMΛ主办的“岭世界•越未来—MOMΛ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即将于7月29日在北京大运河高尔夫俱乐部盛大开赛,来自社会各届的近百位精英将同场竞技、精彩对决。

2017年通州又被赋予“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历史高度,获得了各界瞩目的发展契机,通州万国城MOMΛ携手各届精英汇聚一堂,创造一个和谐交流休闲峰会,同时也见证新北京发展的盛世华章。

本次大赛举办地,北京大运河高尔夫俱乐部坐落在通州大运河畔,国际标准十八洞高尔夫球场,十八个球洞难易各异,天然树木和水塘及人工桥与球道巧妙结合,给球场增添了一定难度,使球场富有挑战性和趣味性。比赛设总杆及单杆冠、亚、季军奖,一杆进洞奖、小鸟王、风尚等多项大奖,谁能脱颖而出,拭目以待。

作为比赛的主办方,通州万国城MOMΛ由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运营商当代置业鼎力打造,当代置业十七年专注绿色科技地产之路,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打造了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ΜΟΜΛ”,当代ΜΟΜΛ项目荣获美国《时代》周刊2007年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

通州万国城MOMΛ是东直门当代MOMΛ传奇之后的又一力作,万国城系终善置业产品,应用十七年绿色科技积淀的十大科技系统,以WELL国际标准社区,打造集绿色科技住宅、精品商业、艺术博物馆等多业态功能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居住社区。在北京运河核心区,通州万国城MOMΛ的绿色科技住宅尤显一枝独秀。深度掌控温湿氧噪,科技智能,节能环保,前沿绿色科技住宅,全维度呵护品质生命状态。

项目不仅满足了当代精英对于绿色科技健康住宅的渴望,更使其成为未来生活的标志,使通州从0到1,开启了绿色科技人居新时代。它所承载的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等理念,与高尔夫球精神不谋而合,都在为当代精英提供一种精神归属的高端生活。

“岭世界•越未来—MOMΛ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即将截止,欢迎社会各界精英及高尔夫爱好者报名:010-882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