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AAVI雅威带你体验无滤网、自清洁新风空气净化器的魅力

凤凰资讯  2017-07-11 19:40

追求安全、洁净、舒适的健康呼吸是人类的本能之一。

为了呼吸道新鲜干净的空气,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购空气净化器。然而,市场鱼龙混杂,价格不一,加之大多数消费者对相关技术不甚了解,所以如何选择一款优质的空气净化器成了生活里的一大难题。

传统空气净化器仍占市场主要份额

据权威部门统计,美国、日本空气净化产品使用普及率分别是27%、17%;而中国空气净化产品使用普及率仅为0.1%。中国家用空气净化器需要增长100倍(累积)才能达到10%的普及率,与日本、美国仍存在较大差距。中国空净产品销售量连年增长,但使用率依然极低。

一般而言,当下常用的空气净化技术分为吸附技术、负(正)离子技术、催化技术、光触媒技术、超结构光矿化技术、HEPA高效过滤技术、静电集尘技术等;材料技术主要有:光触媒、活性炭、合成纤维、HEAP高效材料、负离子发生器等。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传统空气净化器主要有两类,一类是滤网型,需定期更换滤网;一类是静电集尘器,需定期清洗。相关市场调查数据显示,当前我国80%的消费者选择了滤网型空气净化器。

通俗说来,传统的滤网型空气净化器就是一个室内过滤器,也不妨理解为一个电风扇前面加个过滤罩,风扇将污染空气吹向滤网,PM2.5被留在滤网上,干净的空气从滤网另一侧吹出。而静电集尘器则是通过正负相吸的方式,将污染物吸附在带正电的收集板上,无法实现自动水洗。

对大多数消费者而言,传统的空气净化器优势很明显:无需安装,插电即用;价格跨度广,便宜多元;可灵活移动,便利性更高。但与此同时,劣势也显而易见。传统的空气净化器要求使用空间相对密闭,否则将会使净化效率大幅度降低,相对应的,在净化空气的同时,无法实现新鲜空气的流通,除异味、除甲醛的效率较为低下,且需频繁更换滤网,费时费心,性价比低。

空气净化2.0时代 新风+空气净化器二合一开创高效清新体验

那么,消费者能不能享受到一种更便捷更舒心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呢?

或许你可以试试无滤网、自清洁的新风空气净化器。相对于空气净化器而言,新风空气净化器在净化过程中少了一步,有组织地机械通风,提高效率,一步到位,更快捷放心。

新风空气净化器能提供新鲜而干净的空气。通过引入净化过的室外的空气,降低室内的CO2浓度;一年365天,每天24源源不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满足我们的健康需求,同时保证室内空气的洁净。

新风空气净化器能稀释和置换室内的污浊空气,减少室内空气污染物浓度;驱除有害气体。有效驱除油烟异味、CO2、香烟味、细菌、病毒等各种不健康或有害气体,可避免家里小孩、爱人和老人深受二手烟危害。同时,能将室内潮湿污浊空气排出,根除异味,防止发霉和滋生细菌,利于延长建筑及家具的使用寿命。 因为无需开窗通风,新风空气净化器还能减少噪音污染,让我们告别开窗带来的纷扰,使室内更安静更舒适。此外,还可以避免开窗同时带来的安全问题;避免开窗引起的财产和人身安全隐患。

AAVI leaf 送给家人的更好礼物

一定有消费者要问:如何选择一款安全靠谱的新风空气净化器呢?作为专注于高端空气净化领域数十年的企业,芬兰AAVI能给你满意的答案。

传统空气净化器只能净化室内空气,传统新风系统只起到通风换气的作用, AAVI新风空气净化器实现净化系统与新风系统二合一,可独立使用,净化室内空气以实现内循环,也可同时连接至新风管道以达到内外循环。

据了解,芬兰AAVI掌握着独特的“离子瀑空气净化技术”,其高效性、恒定性及灵活性颠覆了传统技术,在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了100多项专利。据芬兰国家技术研究中心数据显示,AAVI空气净化器对粒径范围在2.5-63.8纳米的超细颗粒物净化效率可达99.9%。

以高效净化的“离子瀑技术”为核心, AAVI将空气净化延伸到家用领域,打造了AAVI leaf系列小型家用空气净化器,可为住宅,公寓,别墅及办公室等中型空间提供新鲜健康的空气。离子瀑技术可以高效净化空气中细小至纳米级的颗粒物和气体,同时也可去除疾病引发因素,如病毒,细菌,花粉和过敏原等。

“用了AAVI leaf之后,我的过敏性鼻炎没有了。”一位曾饱受鼻炎困扰的用户表示,AAVI 给她带来了惊喜的治疗效果。“谢谢你们啊,没想到,我的哮喘好多了。”一位上海的用户,买了一台AAVI leaf后,发现哮喘症状有大幅度缓解,特地给公司客服来电话表示感谢。

AAVI leaf系列可独立使用,净化室内空气以实现内循环,也可以同时连接到新风管道以达到内外循环,大量提高室内空气的含氧量,降低二氧化碳含量。AAVI离子瀑技术无滤网,使用灵活,不堵塞,无二次污染,使用和维护成本低。独特的离子瀑技术可将不同颗粒范围内的污染物推向离子室的收集壁,并吸附上去。“抽烟的味道,很快就变淡变没了,不光是我开心,老婆和孩子都很高兴。”一位常年吸烟的男士表示。

与此同时,AAVI leaf系列的自动化自清洗能将吸附在收集壁上的灰尘或污染物冲洗掉,无需后续维护,无需人工清洗,保证其高效净化效率,让消费者更省时省事更省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