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澳洲金鼎]澳洲房产投资,新政后仍是中国买家首选地

房天下  2017-07-11 11:16

澳洲网6日编译报道称,投资者报告显示,中国买家与中介对澳洲期房公寓的需求,有望在未来的12个月锐减43%,报告指出,虽然澳洲仍是中国买家的投资热门地,但未来美国有望超过澳洲。

一份实时的投资者报告显示,中国买家与中介对澳洲期房公寓的需求,有望在未来的12个月锐减43%,甚至不少中国地产中介正在考虑放弃澳洲市场。

中国中介或放弃澳洲市场?

综合《先驱太阳报》、Realestate网5日报道,Investorist报告显示,在83名受访的中国地产中介中,有36名表示计划减少甚至放弃澳洲市场。同时,报告指出,虽然澳洲仍是中国买家的投资热门地,但未来美国有望超过澳洲。对此,Investoris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利斯指出,中国依然是澳洲的买家市场。他表示,就算中国对澳洲的房地产投资从319亿元(澳元,下同)锐减30%,但仍高于其他4个澳洲地产主要海外投资国的总和,且超出高达60亿元。埃利斯表示,尽管有中国地产中介与买家对澳洲的地产税新规“表示厌烦”,但大部分人依然相信这只是“新的标准”而已。

维州印花税新规影响

考虑到墨尔本是中国买家的澳洲投资热地,维州将成为受海外买家政策收紧最严重的地区。据了解,维州已取消了所有的期房印花税优惠政策,同时海外买家还需要为额外的7%印花税买单,“印花税的调整将给维州带来长达6个月的打击。”相较之下,根据房产价值计算、5000元的联邦政府预计推出的房产空置税,却“不会带来影响”。由于大多数海外地产投资者可以获得5%至7%的租赁,“不会有长期空置的房产的。”埃利斯称。

中国对澳洲地产投资下滑

另一份地产报告则显示,虽然2016年中国在海外的地产投资金额破纪录的达到1337亿元,但这一投资有望在2017年减缓。报告显示,在过去的5年内,中国对外地产投资已暴涨可845%,其中澳洲成为中国第二大海外地产投资国,落后于美国但超过香港、加拿大与英国。对此,澳洲金鼎上海总部销售总监Amy表示,虽然中国投资是澳洲近年来住宅建筑热潮的主要推动因素,但从2016年达到顶峰后,由于澳洲的新海外买家税政及澳洲银行对海外贷款的收紧,中国对澳地产投资已显著下滑。不过,从目前需求的延续及与2015年水平相当的投资力度,Amy预计2017年澳洲仍将是中国买家第二欢迎的投资地。

所以目前澳洲房产投资已经成为一个大趋势,具体的澳洲房产相关政策可以拨打澳洲金鼎客户尊享热线:400-000-6560,目前澳洲金鼎房源热销中,墨尔本市中心铂金级奢豪地标公寓West Side Place二期

  主力户型:1室、2室、3室

  项目亮点

  1、项目位于维多利亚区CBD中心位置,市中心公园、墨尔本规模的伊蒂哈德体育场、南十字星车站等,是大型企业、高级白领、留学生、游客的集中流向地,也是墨尔本最有“钱途”的繁华核心。

  2、项目西面看海、北面看墨尔本最著名的中心公园,81层更是酒店的全景豪华大堂,海景、园林、城市全貌尽在眼下,足不出户就能尽享墨尔本城市繁华,看一线海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