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00万,抢藏副中心墅区跃层

————通州核心区180-232㎡跃层,现房推售——

房天下  2017-07-03 17:53

【摘要】

随着通州区“十二五”发展规划,通州——一座现代化文化旅游国际新城,如运河畔的明珠,大放光彩。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将目光投向这里。位于运河核心区的跃层藏品,让你一步置业副中心。

通州,作为盛极一时的水路都会,深厚的运河文化在这里积淀。京杭大运河通州段,孕育着数百年的运河文化。2015年,经论证正式确立通州京杭大运河、通惠河、温榆河、小中河、运潮减河“五河交汇处”为千年大运河北起点。

在通州五河交汇处,一座“白天因商务而繁荣、夜晚因娱乐休闲而繁华”的“不夜水城”正在冉冉升起。保利地产、富力集团、绿地集团等诸多世界500强企业均在此扎根;商业综合体新光天地在此立足,环球影城坐落岸边,千亿长安俱乐部入主,铸造都会繁华生活;运河畔西海子公园、运河森林公园等,构建每立方米3000个富氧离子的生活环境,各方城市资源在此集聚,一座现代化新城,由此跃然而出。

通州作为北京副中心,在城市资源、自然环境、发展各个方面都是其他各个区域所无法比拟的。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高端置业者,出于居住和工作等种种考量,均希望能置业副中心的原因所在。本案作为副中心的高端住宅产品,跃层现房近日发售,比肩别墅的高性价比产品,献礼高端置业者尊崇生活之享。

据悉,项目此次发售的跃层现房,将产品全面升级,为置业者带来高性价比的宜居空间。内拥5000㎡林荫盛景,40000㎡水景环绕,汲取当代城市园林精髓,运用理水、叠石、曲径、植木、繁花的造景手法营造绿意盎然,曲径通幽的奢享级园林,漫步园林之中,让您尽享移步换景之美。

在产品上,其高层下跃,仅需一层的价格拥有二层的空间尊享。双倍的生活空间,为生活预留更多的布局可能,不仅能满足多种居住需求,同时其极其科学的空间划分也能充分彰显出优雅的生活美学,得到的价值远超付出的价格。而阔景洋房南北通透的空间布局,入住即赠浓荫下沉庭院,让风景时刻相伴。不仅如此,在物业方面,项目重金聘请绿城与乔戈里两家物业公司,纯正的英式双管家服务,细心周到的服务渗透到生活每个细节,让您的居家生活从此安心、舒心更放心。

据悉,此次推出的180-232㎡跃层现房,已然为数不多。随着项目的逐步售罄,置业副中心的机会正在逐步递减中。VIP专线:8959 99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