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无醛屋除甲醛汽车喷剂新品上市

房天下  2017-07-03 14:31

[摘要] 近年来,随着环保意识的加强,人们对空气污染问题越来越重视,尤其是甲醛和雾霾。无醛屋除了关注室内、室外的空气污染外,车内的空气质量也不可忽视。

近年来,随着环保意识的加强,人们对空气污染问题越来越重视,尤其是甲醛和雾霾。无醛屋除了关注室内、室外的空气污染外,车内的空气质量也不可忽视。

台湾HOPAX聚和集团旗下品牌无醛屋,凭借其专业品质创造无醛空间,引领健康生活。2017年4月,无醛屋在台湾、香港、澳门、内地同步推出除甲醛汽车喷剂,摆脱

“异味深长”只需轻轻一喷,轻松改善车内空气质量。

无醛屋除甲醛汽车喷剂新品上市

无醛屋除甲醛汽车喷剂,RMB 210 / 250 ml

随着家用汽车的增多,人们对身体健康的重视,汽车除醛产品已经成为生活刚需,车辆标配。现在的汽车下了生产线就直接进入市场,各种材料和配饰的有害气体释放期很短,导致大部分新车存在着空气质量超标的问题。据科学数据统计,汽车污染源中含有大量的甲醛、笨、TVOC等有害气体,危害远比室外污染更伤害人体;车内污染物经曝晒后会大量释放,引起人体免疫平衡受损,损伤肝脏和造血系统。

无醛屋研发汽车除醛产品的初衷,就是让客户能拥有一款真正有效的除醛产品,解决用户在狭小的汽车空间内也能呼吸到清新空气的需求。

无醛屋汽车除醛产品采用独有的专利配方,强效清除车内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同时含有植物酵素,有助于持续分解车内有机污染物,成分天然对人体无害。

无醛屋除甲醛系列产品,不仅可在车内使用,还可在室内使用。选用无醛屋,代表着您对家人的关爱及珍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