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郦城:传承文化,再造经典

房天下  2017-07-01 10:27

[摘要] 人们常说,建筑是一部石头写的书。石头的历史,也因建筑而融入人类文明的历程。自古至今,从建筑的结构,到建筑表面的铺装,到建筑环境中的装饰,石材一直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人们常说,建筑是一部石头写的书。石头的历史,也因建筑而融入人类文明的历程。自古至今,从建筑的结构,到建筑表面的铺装,到建筑环境中的装饰,石材一直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通过对石材的选择、组合、雕刻可以赋予建筑物不同的性格与韵味。打造标杆建筑文无定式,但理有长存。既要尊重并理解土地的天赋脾性,更要以为居者创造价值为己任,每处细节都用心营造仪式感和人性化。

龙湖·双珑原著幸会百年青岛,择址中心湾区,据守环湾前海一线,匠心营造醇熟品质墅区群,比邻青岛中心、市民健身中心等高规格市政配套,远见大青岛环湾城市格局。

龙湖·双珑原著承继皇家气度,汲取东西方园林之精髓,三境营园,五维观景,意境照壁与三进礼序相得益彰,对望中国千年人文脉络,复兴有天有地的园林生活胜境。为了营造绿色安全的居住环境,龙湖·双珑原著青岛首创,实现完全的人车分流,台地建筑手法,全地下停车系统,私家车辆直接入库,实现安全私密的纯粹圈层专属。

龙湖·双珑原著,以世家礼遇定制的尚品私域,多元户型,全面豪宅居住者的需求;罕见超低容积率,地下室近2.4米的采光,4.8米挑高,实现别墅地下空间地上化,大尺度营造专属私密的贵宾会客厅;每户配置1-3个私家车库,以令人震撼的细节,创造一墅一院落的生活理想。

双珑原著配备龙湖钻石级的物业,始终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让业主“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2578条服务标准细则,五星级安全屏障体系及安保服务、24贵宾热线服务。贵族礼遇,尊享荣耀。

以盛世唐风为魂,筑中西合璧立面,龙湖中国第12座原著系作品,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