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明星齐聚成都“端盘子” 弗瑞森连锁餐饮装修再获赞

东方网  2017-06-28 20:43

6月25日,数位明星现身金阳路的巴色鱼捞店进行节目的录制。根据现场网友提供的视频,明星们为了学到正统川菜文化连“偶像包袱”都丢了,虚心向服务员师父学习从点菜下单、端锅上桌一系列餐饮服务流程。然而食客粉丝们也是毫不客气,纷纷“调戏”起来,“服务员,你家特色菜是什么?”、“你可以帮我涮鱼片吗?”可谓笑况百出。

连锁餐饮装修
连锁餐饮装修

然而,除了该店的特色涮烤鱼花主题火锅,其经典的装修风格也是备受瞩目,导演组选择此店作为节目录制的场地,可谓在视觉表达上也是颇费心思。

作为一档原创文化探秘节目,《七十二层奇楼》节目组非常注重画面的色彩搭配及视觉体验效果。而根据该店店主透漏,该店的装修由成都餐饮装修公司弗瑞森装饰设计施工,该装饰公司是西南地区专注餐饮装修设计且口碑具佳的装修公司。

连锁餐饮装修

成都六万家餐饮店,为何独独选择该店录节目?火锅是成都标志性的美食文化象征且该店的装修风格极具四川经典文化元素,老成都的韵味跃然而上。在色彩的运用上,该店不同于一般的餐饮装修,除了常规的暖色系调,大胆采用绿色、蓝色等冷色系,结合加勒比海盗风格进行地域文化的融入。

以热带植物做环境装饰,房顶上几个复古吊灯,墙面则以海岸地图、“黑珍珠号”等经典场景作为装饰。二维与三维的立体结合,产生视觉错位,标志性的罗盘、鲨鱼、蜥蜴、海滩、冲浪板形成了独特的复古海盗风装修风格

连锁餐饮装修

而根据该店店主透漏,这跟大多数中式风设计装修的火锅店不一样,以此种海盗风设计风格面世几乎是他们的一次冒险,没想到消费者竟然愿意为此买单。开业当天,食客对店内的装修就纷纷叫好,此后更凭借其独特的装修环境收获了一大批食客忠粉。

值得一提的是,弗瑞森装饰//www.cdfrs.cn/自从事连锁餐饮装修以来,其合作客户已遍至大中小城市。褪去“成都餐饮装修公司”标签成功进驻市场,目前南京巴愚龙门火锅、兰州凤望龙门火锅、山东泰安小龙坎正在紧张的筹备工作中。

连锁餐饮装修
        

此次节目组选择此店进行节目录制无不是对其装修、服务的认同,其中特色尽显其中。

 
标签:家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