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北电视台《大写湖北人》聚焦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

房天下  2017-06-23 11:00

[摘要] 据悉,本期《大写湖北人》专访盛世乐居郑炜董事长节目将于7月份在长江云平台和湖北电视综合频道等全媒体平台上线播出。届时,敬请期待!

聆听湖北人物故事,领略荆楚儿女拼搏精神。6月22日上午,湖北广播电视台《大写湖北人》栏目专题采访盛世乐居(武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炜先生,全面“剖析”他的传奇创业经历、创新思维及心路历程等。

郑炜

《大写湖北人》是高端电视访谈节目,由湖北省委宣传部联合省国资委、省工商联、湖北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聚焦湖北群星,为湖北形象呐喊,为湖北精神点赞。节目于今年4月开播,人物选择包括但不限于文化名宿、社会名家、商界名流,宣传湖北人物和湖北典型引领风尚,凸显湖北群星现象,绽放湖北精神异彩。

郑炜

智能机器人牵引出智能家装大格局

“小白小白!”“主人,什么事?”“武汉今天的天气怎样?”“今天武汉晴转多云,温度31摄氏度......”访谈从节目主持人与郑炜董事长之间桌上的智能语音机器人对话开始。“哇,这个机器人回答的好详细!这是盛世乐居智能家装的产品吗?”主持人问道。“对,这是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智能机器人,实现全屋家电互联......”郑炜董事长回道。

郑炜

演播室里,访谈正式开始。郑炜董事长详细介绍了盛世乐居从成立到至今的发展历程,从名不见经传到中国互联网家装领军企业,从最初的几十人团队到现今的近千人大家庭,从装修单到现今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家装类综合排名第六,从家装产品1.0到智能家装3.0,从个城市武汉到10余家直营分公司......未来,我们将把盛世乐居打造为中国智能家装的综合平台,让智慧生活走进千家万户!回首过去、展望将来,郑炜董事长与主持人之间对答如流,侃侃而谈。

郑炜

传奇创业经历 创新创业楷模

17岁时郑炜还是一名普通的农村代课老师,23年不懈坚持和努力,通过“互联网+”彻底颠覆家装行业,让装修不再“闻之色变”;17岁时他还是一个稚嫩毛小子,与科技奇才比尔·盖茨有云泥之别,23年间数次跨界创业,也通过科技,让每一个普通人享受到了智能生活的超凡体验。

郑炜

23年间,在郑炜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

郑炜

在主持人的细腻询问下,郑炜开始追忆。“年少轻狂”不甘命运摆布,身揣300元只身南下,做过酒店服务员、工地搬运工,进入服装厂一路成长。辗转河南信阳,发现服装商机,创建服装商场,积累人生桶金。紧跟潮流,转战房地产,收获颇丰,坚持创新,继续转型,直至成立盛世乐居......他的创新创业,通过一句句的生动描述,在光影的世界里变得更为深刻,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大佬也有感情细腻时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郑炜董事长说遗憾的是陪伴父母的时间少之又少,特别是与父亲之间的感情缺乏互动,“除了过年,每次回家呆的时间不超过10”。郑炜董事长说到这时,语气略显沉重。

郑炜

令人惊讶的是,他的父亲母亲受节目组邀请也来到了录制现场,实现了难得的短暂相聚。郑炜董事长还朗读了父亲亲自写给他的一封信,感受到了信中父亲对他一直以来的爱意和看到他努力拼搏后的骄傲之情。这一刻,父子之间的亲情又进一步。温馨中,观众的掌声盖过现场的背景音乐。

郑炜

据悉,本期《大写湖北人》专访盛世乐居郑炜董事长节目将于7月份在长江云平台和湖北电视综合频道等全媒体平台上线播出。届时,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